>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蕾哈娜两任男友冰释前嫌 曾引发夜店混战

来源:搜狐娱乐
蕾哈娜两任男友现身录音棚
蕾哈娜两任男友现身录音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星蕾哈娜的感情生活一直复杂多变,而与她有过交往的两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德雷克(Drake)两年前甚至因为这位小天后而在夜店中大打出手。不过二人的关系现已峰回路转,同为说唱歌手的布朗和德雷克近日被拍到在录音棚合作录音。图片中的布朗比着说唱歌手标志性的手势很投入的献唱,而一旁的德雷克似乎在做布朗的监制,一副认真的表情。

  据悉,在蕾哈娜与布朗交往的几年里,二人经常发生冲突,并互相指责对方实施家暴。不和谐的生活最终导致了二人的分手。蕾哈娜随后转向与德雷克谈起了恋爱,不过二人的感情一直不稳定,分分合合,闹剧频出。

  对于布朗与德雷克在2012年的暴力冲突,据当时的知情人透露,事情的起因大致是布朗为德雷克买了瓶昂贵的香槟,他等来了张纸条,上面写的却不是什么感谢,而是“我正在上你的一生挚爱”(I am f*ck*ng the love of your life),这让布朗爆跳如雷。不过德雷克的的团队坚持,是布朗的团队成员最先开始言语上的挑衅。但最后的结果是,声称斗殴开始时就离开的德雷克依靠人多势众暴揍了布朗和他的保镖。

  不过从二人录音棚中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个暴脾气已经冰释前嫌,似乎不再愿意为蕾哈娜而拳脚相向。不知失去了为自己而战斗的两个男人的蕾哈娜现今作何感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2/n402147363.shtml report 2457 蕾哈娜两任男友现身录音棚搜狐娱乐讯近日,女星蕾哈娜的感情生活一直复杂多变,而与她有过交往的两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和德雷克(Drake)两年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蕾哈娜两任男友冰释前嫌 曾引发夜店混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