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足球梦》萌娃踢少林足球 犹如演世界杯半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少林足球
少林足球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本周六)21:20,天津卫视《中国足球梦》前往嵩山少林接受一次特殊急训,不仅要坐禅、顶碗、挑战十八铜人,还要穿上僧袍去“化缘”。此外,神秘的“少林足球”首次公开亮相,这支由小武僧们组成的足球队个个身手不凡,用各种前后空翻的出场方式向“梦想队”抛出挑战书。面对如此劲敌,郝海东直言:惨烈程度堪比巴西与德国的那场半决赛。

  少林拜师内外兼修

  天天爆神力放翻武僧

  《中国足球梦》的“梦想队”队员们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训练,足球意识和技巧都有了很大进步,在这期节目中,领队杜淳为大家设置了一些特殊课程。在影视作品中“少林十八铜人”武艺高强,入定不动如铜像。“梦想队”需要齐心协力与“十八铜人”进行力量的对抗。

  面对号称“千斤坠”的入定武僧,第一回合的较量队员们暴露出用力不均的问题,领队杜淳支招:“所有的力量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强大的,集中向一个点击破。”第二回合一开始,总是脚软摔跤的“火星仔”天天却爆发出惊人力量,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将武僧“扳倒”在地。

  除了与少林武僧进行力量对抗,“梦想队”还要经历心性的磨练,将放满水的木碗顶在头上打坐。这于两种动静结合的练习,领队杜淳称:“拔河和千斤坠是让他们进行力量上的对抗,增强力量可以提高他们在球场上的抗冲撞能力。而打坐是为了让他们集中精神,在比赛中更加专注。”

  “少林足球”硬朗风格直逼德国

  梦想队开场送乌龙如同巴西附体

  “梦想队”与当地球队的对抗赛在嵩山脚下进行,他们的对手是少林建业足球队,这支球队由武僧组成,球员最小年纪不到五岁,并且有一年时间的专业训练基础。建业足球队的出场方式首先就给了“梦想队”一个下马威,前后空翻也让场边前来助威的家长惊呆,教练郝海东更是顾虑重重,“这支少林球队的队员们身体素质很优越,武术基础让他们在力量上占尽优势,战术上纪律严明,这种硬朗风格如同欧洲力量型打法的代表德国队。而我们的球队有着拉美巴西球队的影子,世界杯巴西对德国的那场半决赛就是一个交锋实例,我们肯定会遭受重创。”

  比赛一开始,梦想队的后防线就被冲得七零八落,而开赛仅五分钟,“铁血队长”迷你彬就在门前解围时不幸踢出乌龙球,而这粒乌龙球也让梦想队阵脚大乱,并在此后的十分钟内接连丢球,分差被拉大。最后,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由迷你彬攻入一球的情景,让人不禁联想到世界杯半决赛巴西队的结局。郝海东对于队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这些孩子们学会了尊重足球运动,不管场上输赢都拼到最后一刻,这才是足球精神。而少林的这支足球队假以时日会与少林武术一样世界闻名,期待这些孩子可以走向世界舞台。”

  郝海东“赌球”输惨 被迫跪地爬行

  在《中国足球梦》中一直对梦想队小队员们要求严苛的郝海东这次却“祸从口出”,载在了萌娃们的手里。和萌娃们打赌输球的郝海东按照约定的惩罚,任由萌娃们抬起双腿,自己只能两手在足球场上爬行。萌娃们玩的不亦乐乎,郝海东却很是狼狈,不过一代名将如此不拘小节也实为不易,堪称榜样。

  在此次训练过程中,郝海东突发奇想和萌娃们立下“赌约”,札班地守门,其他6人每人射门3次,若16次射门进3个球,郝海东就认输认罚。放出这样的“大话”不知是对札班地有信心,还是只是想单纯激励小队员们。眼看札班地挡出一次次射门,一旁的郝海东也是止不住的大笑,可没成想竟是天天完成最后绝杀,郝海东只能认赌服输。无奈跪地用手爬行,这大概是郝海东在绿茵场上干过最狼狈的事了吧,赢了总教练的萌娃们倒是乐不可支,7个萌娃齐上阵,抱起郝海东的两腿就往前推,累趴了的郝海东只能大呼“用力抬啊”,领队杜淳也“幸灾乐祸”地帮起了自己的小队员们,场面甚是搞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2/n402130925.shtml report 2414 少林足球搜狐娱乐讯7月12日(本周六)21:20,天津卫视《中国足球梦》前往嵩山少林接受一次特殊急训,不仅要坐禅、顶碗、挑战十八铜人,还要穿上僧袍去“化缘”。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