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真真豪言《闺蜜》拿5个亿 第二集探讨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闺蜜》剧照。
《闺蜜》剧照。

《闺蜜》剧照。
《闺蜜》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从《六楼后座》到《分手说爱你》《被偷走的那五年》,香港女导演黄真真佳作不断。昨天,她携新片《闺蜜》亮相上海,为业内人士及小部分观众举行了该片试映会。片中,陈意涵薛凯琪、杨子珊三个闺蜜一起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友情、成长的故事。片中笑点不断,也有众多感人瞬间,让现场不少女观众笑完哭,哭完笑。

  《闺蜜》展现最真实闺蜜生活

  看片后不少女记者表示,导演黄真真对女生之间的小情绪和小心思把握准确,情感表达非常细腻,看得出导演的用心与细心。片中的情节也曾发生在自己和闺蜜之间,非常容易产生共鸣。虽然影片整体轻松搞笑不乏欢乐,但戏剧冲突激烈之处也有女性观众潸然泪下,现场的一些男观众也表示看过闺蜜之后更加理解自己的另一半,“女生之间的小心思是非常难懂的,上一秒可能还亲密无间,下一秒就有可能翻脸不认人,难得的是电影能做到时尚大气又十分真实不浮夸。”

  在当天的采访中,当被问到这部影片的的剧本是怎么构思的,黄真真导演谈到在筹备这部作品的时候经常和自己的闺蜜一起逛街、吃饭、喝酒等等,“因为这个剧本其实我就找了我的好闺蜜,有好几次我们在一起聊天都喝醉了,特别疯狂。一起想到以前我们成长经历过什么,然后也问旁边所有的女生啊,女朋友的她们跟闺蜜的故事。然后我发现闺蜜们在一起其实是很疯狂的,比男生疯狂。所以这些疯狂的感觉啊、关系啊都会在那个电影里面出现。”

  电影中的三位女性,传统又十分理性的乖乖女希汶(陈意涵饰),个性十足的文艺女青年小美(杨子姗饰),开放大胆的白富美kimmy(薛凯琪饰),都能在黄真真的闺蜜里找到影子:“陈意涵这个角色最像我一个闺蜜,我有个闺蜜在九岁的时候就梦想结婚生子。我呢自然就有点像片中的小美,想当导演。薛凯琪演的那个角色我相信很多女生有共鸣,每个闺蜜团里一定有那么一个十分漂亮万众瞩目角色,女生有时嫉妒,有时又觉得和这样的女孩交朋友很有面子。”

  《闺蜜2》想探讨男闺蜜

  《闺蜜》感动了不少女观众,黄真真强调“男生也一定要看《闺蜜》”,“因为他们不了解为什么女生要一起去洗手间,为什么女生花一小时商量一件事最后还是没商量出办法。看完《闺蜜》,他们才会更了解自己的女友或老婆。”

  《闺蜜》将于7月31日上映,这与7月17日上映的《小时代3》十分靠近,加上7月24日上映的韩寒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闺蜜》的强敌不少。但黄真真对自己的电影十分有信心,提到票房时,她笑着说:“5个亿,这是我的目标。我跟很多普通观众都分享过这部电影,他们反响都很好,所以我很有信心。”

  而提到《小时代》系列,黄真真觉得:“我的电影跟《小时代》不同,我的电影讲故事,有情感。我说这话并不是质疑《小时代》,《小时代》也有它优秀的地方。这就像每个女人都有不同的魅力,能吸引不同的人。”

  黄真真透露,她正在筹备《闺蜜2》:“我会在《闺蜜2》中,将闺蜜的话题挖得更深一些。我会试着跟大家讨论一下男闺蜜的话题。男闺蜜这种身份十分微妙,女生真的有男闺蜜吗?男闺蜜究竟只是朋友,还是这个女生的"备胎"呢?希望《闺蜜2》能谈好这个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36759.shtml report 3973 《闺蜜》剧照。《闺蜜》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从《六楼后座》到《分手说爱你》《被偷走的那五年》,香港女导演黄真真佳作不断。昨天,她携新片《闺蜜》亮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黄真真豪言《闺蜜》拿5个亿 第二集探讨男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