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列数遗憾:团队太年轻 经验待加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7月10日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收官,最后一集CSM50城收视率1.157,占据同时段第一。针对这一季节目中存在的问题,浙江卫视宣传总监王征宇接受采访给出解释,他也承认幕后团队太年轻,经验不足。至于最后一集的情感导向不足,他表示最关键的原因在于拍摄时间不够长,这些遗憾将在下一季中进一步完善。

  疑问一:为什么同档期没强劲对手,影响力还是有限?

  制作团队的经验不足是节目内容吸引力不足的一大原因,甚至出现诸如拍摄吴尊女儿洗澡并剪辑播出的争议性部分。王征宇并不讳言,《爸爸回来了》由一个年轻团队打造,大多是“80后”,其中制片人是87年的,他们也是在节目中边制作边成长。此前,这个团队曾参与《人生第一次》拍摄,到了《爸爸回来了》,团队在节奏把控和字幕呈现上越来越成熟,接下来还将参与第四季度《奔跑吧,兄弟》的拍摄,王征宇表示,浙江卫视之所以一直在给这个团队试错的机会,是想训练出一支属于自己的真人秀外拍队伍。

  疑问二:最后一集像走流水账,情感导向不足?

  最后一集,吴尊、王中磊、贾乃亮、李小鹏等4个爸爸和孩子聚首一起做任务,但呈现出来的只是简单的吃饭、游览、拍照,没有呈现出家庭之间、孩子之间的交流感,因此观众的代入感不强。

  对此,王征宇解释,由于《爸爸回来了》临近尾声时,采取了一周双播的形式,制作团队为了匀素材,把2期的拍摄内容打散做成3期,在内容呈现上就显得不那么完美。此外,多了一期内容要剪辑,也在客观上给后期团队造成很大的压力,导致剪辑时间不够,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如预期。

  至于情感导向的问题,王征宇认为首先《爸爸回来了》不同于《爸爸去哪儿》,这是一个观察类真人秀,节目组不会参与干涉,孩子也确实比较小,没有剧本去设计。而与韩版相比,《爸爸回来了》拍摄只有两个多月,时间还不够长,所以从第一集走到最后孩子身上的改变不很明显,这些经验制作团队都会在下一季改进。

  在《爸爸回来了》之后,浙江卫视将继续“爸爸”主题,继续在周四档推出棚内问答节目《爸爸回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34416.shtml report 3021 《爸回》大结局Neinei变身知心姐姐。【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7月10日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收官,最后一集CSM50城收视率1.157,占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爸爸回来》列数遗憾:团队太年轻 经验待加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