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获封良心剧 张晓龙诠释反派演技赞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剧照
张晓龙剧照

《十月围城》张教授
《十月围城》张教授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戏《十月围城》近日来在贵州、安徽、深圳、湖北卫视的黄金档热播,备受好评,被网友赞为“良心剧”,“千面人”张晓龙将李家大公子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为一己之利而坏事做尽,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演技被网友盛赞。

  张晓龙诠释反派典型:为欲而活

  随着《十月围城》热播,剧中人物的性格逐渐成型。大时代背景下的波澜诡谲初现端倪,李重甲的“阴险腹黑”也可见一斑。“他绝对是反派的典型——为欲而活,首鼠两端,因为欲望太多,心乱了就会看不清局势,失败也是必然的。”网友“吴仔仔76”如是说。

  对于李重甲的“坏”,观众的评价也不尽相同。网友“菠菜爱菠萝”认为:“比起秦少白的理想主义和阿四的单纯善良,他的欲壑难填令人反思,但正是他的“坏”,令剧中的人物更加立场分明,真实可感。”

  “李重甲是我至今觉得性格最难描述的一个人”,网友“白纸儿”的影评也说出了不少观众的心声:“他有一定的能力,却没有相匹配的人品。他貌似是自卑下性格畸形的人,很虚伪也很世故,他所求大概是虚荣心上的一种满足感,无论是为了钱、权,还是地位,只要未达到目的,他就无原则无底线。”

  “恨到浓时咬牙切齿,悲到深处撕心裂肺”

  除了对剧中人物的评价,作为李重甲的扮演者,“千面人”张晓龙的演技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肯定,“他对李重甲的诠释入骨三分,这是对人物角色的深度挖掘,也必定融入了自我的生命体验,真是令人恨到浓时咬牙切齿,悲到深处撕心裂肺,摇头唏嘘感慨万千。”网友“玩世不恭张先森”在微博上说。

  网友们表演张晓龙的同时,也不忘夸奖强大的制片和导演团队。网友“容华晓梦物是人非”说:“与张晓龙如臻化境的表演所相辅相成的,是《十月围城》过硬的剧本,当好演员遇到好剧,就是一种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欣喜。”《十月围城》因为过硬的质量,也被网友评为良心剧,目前,该剧在豆瓣的评分高达8.7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21418.shtml report 3242 张晓龙剧照《十月围城》张教授搜狐娱乐讯年度大戏《十月围城》近日来在贵州、安徽、深圳、湖北卫视的黄金档热播,备受好评,被网友赞为“良心剧”,“千面人”张晓龙将李家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