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007》将播 姚明:我想让女儿正常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鄢鑫然/文)在歌唱类、选秀类、亲子类真人秀红遍荧屏的当下,一档新颖的节目即将入观众们的视线,那就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即将接档《爽食行天下》的国内首档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每期节目都会通过真实病例影视再现的方式来让医生诊断病患,在节目中会有一名国家级知名医生担当主治医师来主持,在主治医师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医生们通过观看病情,给出自己的判断,探讨患者的可能疾病。这一“会诊”的形式也是该节目的亮点之一。同时节目组还邀请了明星嘉宾参与其中,明星们的健康互动为节目增添了一定娱乐性。节目中明星嘉宾们也会自曝偶尔会有健康问题的出现,比如忘记自己钥匙放在哪的贾乃亮,和有时会由于紧张而导致四肢无力的李小鹏。

  发布会现场,作为第一期嘉宾的姚明和李小鹏坦言了参加节目的初衷,姚明说“最新一次调查显示,中国中小学生有一普遍的现象,就是两低一高:视力低、身高低、体重高。这个现象很不好,身体素质是一切的前提和基础。我们应该重视青少年的身体发展。”李小鹏说“现在很多学校都占用了学生们的体育体活课,我认为这是很不好的。孩子们体能上来了,学习才会好。”姚明的女儿姚沁蕾早前被拍到3岁时身高就已经达到了1.1米,网友除了惊呼“遗传因素”之外,也对姚明如何为女儿搭配一日三餐很感兴趣。对此姚明在现场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简单地描述了一下女儿的早餐:“基本上都喝牛奶,有时候也吃油条、面包什么的,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姚明同时强调:“吃什么不是关键,关键是要保持运动,才能维持健康。我想健康是一辈子的事情,大家一定要重视。最近就有人熬夜看球,我从来不熬夜,很注意睡眠时间。”李小鹏和爱女奥莉借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收获大量人气,他也在微博上成为新晋的“国民岳父”。当被问及是否姚明也会带着女儿参加真人秀节目时,姚明很肯定地说“不会,我和小鹏家关系很好,但是教育孩子的方式是互不干涉的。”对于想给爱女一个怎样的生活环境,姚明回答到“我想给孩子的生活环境就是大家都不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20227.shtml report 1055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在歌唱类、选秀类、亲子类真人秀红遍荧屏的当下,一档新颖的节目即将入观众们的视线,那就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即将接档《爽食行天下》的国内首档大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