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道锋味》将播 霍汶希微博吐槽霆锋太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霍汶希
霍汶希
  搜狐娱乐讯 由谢霆锋首挑大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即将于明日在浙江卫视盛大开播,历经11个月的辛苦筹备,8个月辗转世界各地的辛苦拍摄,终于,这部谢霆锋和英皇团队的呕心沥血之作即将呈现在观众的面前。

  今日,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忍不住发表长微博吐露真心,回顾有苦有甜的《十二道锋味》的心路历程,并多次强调:“早知道这样,我不如放他去休息。”微博一经发布,蔡卓妍、钟欣潼、张敬轩等英皇艺人及扒皮王、圈少爷等知名博主纷纷转发评论。

  霆锋的厨师梦很美 《锋味》的路却很苦

  霍汶希见证了《十二道锋味》的所有酸甜苦辣。她在微博中透露,早在11个月前,谢霆锋突然向她请长假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得知原来他想要花时间专心去做菜后,向来对霆锋疼爱有加的霍汶希决定全力支持,决心为他做一档美食节目。原本以为这只是一档普通的美食节目却让这个无所不能的经纪人叫苦不迭:“5个月以后我才知道我是给自己找罪受,因为后来我才知道他要亲自寻找的食材分布在世界各地,有的甚至在海洋深处,在高山顶上。早知道这样,我不如放他去休息。”

  微博中,霍汶希详尽描述了《十二道锋味》拍摄过程的艰辛,在澳大利亚,他们经历过饥寒交迫的日子;在欧洲,他们体会到什么叫做“人在囧途”。在这些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里,她说出了自己最本能的愿望:“让祖儿给我带几箱泡面。”最后她实在忍不住吐槽霆锋:“霆锋是处女座,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有时候我觉得霆锋真的很疯”。

  《锋味》让我们老了十岁 但一切都值得

  霍汶希表示,《十二道锋味》八个月的拍摄经历让谢霆锋成长了不少,他享受这其中的每一个过程,而正是这一段经历,她惊讶地发现谢霆锋早已不再是那个叛逆、自我的谢霆锋。她回忆起拍摄过程中,细心的霆锋发现大家都饿着肚子,于是在每一次拍摄结束后,谢霆锋都会为大家做东西吃,他看见谢霆锋满意的笑,自己却忍不住哭了:“霆锋真的长大了。”

  如今,经过八个月的长途跋涉,克服了一切的艰难险阻,《十二道锋味》终于在昨天完成了发布会。看到剪出来的片子,霍汶希忍不住调侃霆锋:“你看,八个月前,你多帅,多年轻。”谢霆锋也不甘示弱:“瞧,你也好像老了十岁。”

  就是这么一档美食真人秀节目屡次让霍汶希涕泪交加,让这个女强人几近崩溃,但是眼见付出终将有回报,她对《十二道锋味》的播出只剩下满满的期待和感恩:“还有两天便是节目首播的日子,我真的谢谢每一位为《十二道锋味》付出过努力的团友,多谢你们陪伴我们走过这艰辛的八个月。最终我可以肯定的是,大家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如此情真意切的微博发布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支持男神”“辛苦Mani了!霆锋一路以来的改变,我们都看得到!看到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我真的觉得很满足,很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9688.shtml report 1914 霍汶希搜狐娱乐讯由谢霆锋首挑大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即将于明日在浙江卫视盛大开播,历经11个月的辛苦筹备,8个月辗转世界各地的辛苦拍摄,终于,这部谢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