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今总决赛 媒体观众将成战局转折

来源:法制晚报
为了给自己的学员争夺机会,陈鲁豫向其他导师卖萌求票
为了给自己的学员争夺机会,陈鲁豫向其他导师卖萌求票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婷)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晋级总决赛的五强选手已经全部决出,今晚,总决赛的巅峰对决也将拉开序幕。

  导师之争 卫冕冠军 乐嘉有望梅开二度

  作为上一季《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冠军导师,此次导师乐嘉选择口碑两极分化严重的蒋佳琦代表本队参赛,可谓是承受了巨大压力,能否梅开二度在此一搏。

  在擂台赛第一战,蒋佳琦的《退赛声明》无疑是整个擂台赛阶段,最经典的演说片段之一。这师徒二人以“退赛”为卖点,进行超乎寻常的大胆设计,再一次“晃”了导师和观众们,让整个演讲都格外令人印象深刻。而这种天马行空的策略设计,不仅让观众情绪如过山车般大起大落,也让导师鲁豫惊呼“又被你们骗了”。

  最终入围全国五强的选手也不出意料,特立独行的导师乐嘉交上了一份特立独行的答卷,麾下选手蒋佳琦傲然地成为了五强擂台赛中唯一一个以复活身份晋级五强的选手。蒋佳琦能否不负所托一举夺冠也成为今晚决赛的最大看点。

  两席优势 陈建斌妙计挽不利

  从皮不笑、乔少东到曹公孟德,陈建斌扮演过的角色,似乎个个都是腹有良谋。而走进《超级演说家》成为演说导师之后,这种智计百出的形象似乎也仍然伴随着导师陈建斌。临危受命半路接手战队的导师陈建斌,相比其他导师其实有很多不利因素。

  上期节目中,陈建斌用他的足智多谋,于总决赛五强席位中独夺两席,这也让他的战队在未开赛前就已经获得了绝对优势,从夺冠概率上对比其他战队高出一筹。也难怪其余三导师不禁长叹:到底还能不能好好玩了!

  选手之战 宿怨敌手 总决赛再次硬碰硬

  命运的相逢、宿怨的对决,这是各种赛事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情节。而在本年度《超级演说家》总决赛舞台上,也同样有这么一对宿怨敌手——蒋佳琦与来自鲁豫战队的北大才女刘媛媛。

  早在卡位战中,作为守擂一方的刘媛媛,就曾以76%的高票数令蒋佳琦败北离场。但随后蒋佳琦在导师乐嘉复活权的帮助下重返卡位战,并顺利晋级五强。

  正所谓来而无往非礼也,此番知耻而后勇的蒋佳琦想必已经在内心将刘媛媛视做是总决赛最大的敌手。而两人可能形成的再次对决,也势必将会是总决赛阶段,除了冠军决选之外最大的看点。

  虽然本季《超级演说家》总决赛的最终形式仍然是最高机密,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决赛中除了大众评委,还增加了30位媒体评委。

  这些来自各大媒体的专业人士也将根据选手的表现投出手上至关重要的一票。所以在拉拢大众评委的同时,如何能争取到媒体评委的支持,也将是四大导师在决赛上将面临的重大难题之一,而届时必将再次硝烟四起,上演新一轮的超演版“暗算”。

  其实早在超演卡位赛阶段,随着观众投票权重的增加,四大导师为自己的爱徒主动进行的导师拉票活动,就已然成为了常态。而对于更加激烈的总决赛巅峰对决,四大导师想必会更加不遗余力地向观众以及媒体求支持。

  文/记者 张婷婷

  法晚播报 安徽卫视 今日21:30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8668.shtml report 1996 为了给自己的学员争夺机会,陈鲁豫向其他导师卖萌求票法制晚报讯(记者张婷婷)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晋级总决赛的五强选手已经全部决出,今晚,总决赛的巅峰对决也将拉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超级演说家》今总决赛 媒体观众将成战局转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