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上半年最旬女演员排行 有村架纯夺魁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公信榜发表的2014年上半年最旬女演员的榜单排行中,今年出现了很多年轻的女演员的身影,凭借《小海女》中的角色迅速走红的女演员有村架纯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一,成为了观众眼中的人气最高的女演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村架纯
有村架纯

  目前在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有村架纯是凭借晨间剧《小海女》中,饰演小泉今日子的年轻时代而走红的,顶着八十年代最流行的“松田圣子头”登场的有村架纯,令人联想起刚出道时候小泉今日子,从而获得了超高的评价。在作品播放结束后,有村架纯迅速走红,横跨电影、电视剧、广告多个领域,并刚刚揽获了上半年的广告女王宝座。除了活跃的广告领域之外,有村架纯还出演了《失恋巧克力职人》《Mozu》第一季、《再弱也会赢》等人气剧集,同时在电影《记忆中的玛妮》和《请叫我英雄》中也有出色的表演。上半年的人气艺人中,有村架纯绝对是不得不提的一位。

杏

  而排名第二位的女演员则是有“新收视率女王”称号的杏,在晨间剧《多谢款待》贡献了出色的表演之后,她毫无疑问地进入顶级女演员的行列,不仅有着绝佳的收视号召力,亲和力也相当出众。随后在她主演的《花咲舞不再沉默》中,她也斩获了当季最高收视率,成为了“新收视率女王”,并且除电视剧之外,也有不少的广告曝光率,获得榜单的第二位可以说当之无愧。

能年玲奈
能年玲奈

  在今年的前十名榜单上,通过NHK晨间剧而最终走红的演员为数不少,排名第三的能年玲奈也是凭借去年的晨间剧《小海女》而走红的。出演了《多谢款待》并在其中一展歌喉的高畑充希也获得了极高的注目度。令人意外的是因在《冰雪奇缘》中配音并在此被观众记起的松隆子也进入了排行。

  2014上半年最旬女演员Top 10

  1.有村架纯

  2.杏

  3.能年玲奈

  4.二阶堂富美

  5.吉高由里子

  6.高畑充希

  7.石原里美

  8.刚力彩芽

  9.松隆子

  10.桥本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7961.shtml report 233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公信榜发表的2014年上半年最旬女演员的榜单排行中,今年出现了很多年轻的女演员的身影,凭借《小海女》中的角色迅速走红的女演员有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2014上半年最旬女演员排行 有村架纯夺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