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遇到他》热播 安以轩成“上流养猪妹”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贺军翔
安以轩贺军翔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目前正在播出的《真爱遇到他》,除了剧迷在追,歌迷也在追。造成这种奇特的现象是因为,该剧的男二和女二分别由苏见信(台湾信乐团前主唱)和弦子担当,两位在流行乐坛那都是叱咤风云的主,跨行过来演戏,粉丝们当然闻风而动。导演柯翰辰盛赞两位在镜头面前表现得十分自然:“他们不是专业的演员,正因为如此,反而有份难得的放松。”

  弦子苏见信风头不输主演

  弦子在《真爱遇到他》中饰演女二号黎亚姿,她是范姜禹的正牌女友,但一直难以忘怀旧爱苏伟成,亚姿欲与伟成旧情复燃,狠心拒绝范姜禹求婚。范姜禹意外破产,亚姿获悉后顿生恻隐之心,准备在物质上助他创业,不料却好心办坏事。看多了时下荧屏言情剧的观众们都知道,一般这种周旋在两个男人间的女二号简直就是黑巫婆转世投胎,她的存在就是为了来刷低情商和智商下限,所作所为惟有以“我的前任是极品”来形容。正因如此,弦子的亚姿让观众眼前一亮,觉得这个前任有新意。“亚姿不像烂剧里千篇一律的坏女二,她也是一个善良、偶尔有点任性却不失可爱的好女人。”“看似黎亚姿对王曼玲的做法不对,其实这是因为她爱极何伟成,当看到自己深爱至极和付出很多的男人有了女朋友,虽然分手了,但是心里还是很在意。正因为这样,所以我觉得黎亚姿也是一位很棒的人,真性情。”这些是主流观点,还有直接宣布自己爱上女二的。“突然发现弦子好美好有气质,以前只知道她的歌很好听,没想到人居然那么美,好有气质啊,演技也好!将小女生的刁钻任性还有千金的大方得体都演绎出来了,毫无违和感。”

  男二号苏见信也没有让女二号弦子一人独领风骚,苏见信在剧中饰演儒雅俊秀的医生何伟成,一袭白大褂秒杀无数小女生,他的粉丝得意地宣布“信老大又逆生长了”。苏见信在剧中的人物设定是忠犬型男配,这种个性本来就是最让女粉丝心疼,痴情的粉丝们一边抱怨“又虐我信老大”一边眼巴巴地数着镜头。

  导演柯翰辰表示:“演员分两种,一种是非常专业的学院派,一种是非常自然放松型的,后者是可遇不可求的。歌手在镜头前的表现其实最真实,因为他们习惯了用真情去演唱。信和弦子的表演给了我更大的空间,有时候,你会觉得他们的感觉看似没有到位,但其实是到了的,可能表现得不那么专业,但是和场景非常融合。”柯导还请大家留心注意其他配角,范姜禹的爸妈,王曼玲的家人,他们都是台湾知名的老艺人,柯翰辰称他们是“一线金牌配角”。

  改变心态安以轩轻松演戏做人

  在这么多金牌配角的环绕下,安以轩和贺军翔自然也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飙戏。随着安以轩和贺军翔感情的升温,两人自然少不了亲热戏,已经有粉丝性急地在问“说好的床戏呢?”柯翰辰透露,自己和安以轩、贺军翔都分别合作过,安以轩和贺军翔彼此也是熟得很,因此拍亲热戏时,对大家都是考验:“我们三个都很熟,因此感情戏反而很难融入男女情挑的感觉,反而像是哥们儿那样硬邦邦,很容易笑场。拍亲热戏的时候,别人可能两三条就过了,轮到他们要四五条。”除了太熟之外,安以轩的心理障碍也是老问题了。柯翰辰认为:“安以轩比较敏感,拍亲热戏时很难突破。她有感情洁癖,觉得两个其实不是情侣的人靠那么近,心理上自然会有抗拒。

  所幸,安以轩还是顺利地把感情戏拿下了。安以轩表示,其实拍摄《真爱遇到他》的这段日子,正是自己的一个转型期,从一个一心一意只会工作的人,慢慢变成了”努力工作认真玩乐“的人。安以轩说,以前自己太为别人活为别人想,以至于被问到“你想去那儿玩”这样简单的问题都会答不上来,因为自己只会想到身边人可能想去哪儿玩,却不知道自己想干嘛。下定决心改变的安以轩,从去年圣诞到今年6月,已经去了8个地方玩耍,安以轩笑称,自己动不动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发的旅游微博引得圈中好友纷纷羡慕嫉妒恨,李晨给自己留言说,感觉化妆间是一刻也呆不得了,好想马上站起身跟“安大姐”走。

  就是在这样的心态下,安以轩轻松演绎了一个“上流养猪妹”王曼玲。面对网友们的大力点赞,安以轩是否考虑会改变戏路,多接这样的喜剧呢?安以轩表示,接戏这个事,还是要根据时间、档期来,网友们的评论她有空会上去看几眼,但并不会因此影响到自己接戏的考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7565.shtml report 3987 安以轩贺军翔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目前正在播出的《真爱遇到他》,除了剧迷在追,歌迷也在追。造成这种奇特的现象是因为,该剧的男二和女二分别由苏见信(台湾信乐团前主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