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湄公河大案》将播 于越挑大梁首演警花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湄公河大案》剧照
于越《湄公河大案》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央视年度大戏《湄公河大案》即将于7月15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该戏汇集了陈宝国、于越、王千源、杜志国等多位优秀演员,讲述了一个激荡人心、真实的故事。剧中,于越饰演的于慧是一位女缉毒警察,她与王千源饰演的高野展开了一段共同缉毒、破案的患难夫妻情。

  于越首度出演缉毒女警

  本次,在《湄公河大案》中,于越挑战了情报科科长“于慧”一角,片中她饰演的于慧是从基层一步步做到高层的女缉毒警察,她美丽动人、气质不凡,在案件的侦破过程中分析能力强,具有领袖风范,是个极具正能量的角色。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于越作为该剧的女一号,大谈该剧创作期间所收获的感动。她说:“在实际接触了女缉毒警察,才能体会到女警的美丽,她们外形干练漂亮,内在果敢机智。虽然这部戏的拍摄阶段很辛苦,我还受了伤,但是能完整的还原真实人物,表现女缉毒警的精神,那这些辛苦、受伤就都无所谓了。”于越此次颠覆以往形象,首度饰演坚韧果敢、忠诚铁血的女警,还在剧中担当“卧底”,潜入贩毒集团辅助破案,于越在《湄公河大案》中挑大梁饰演女缉毒警破案、缉 凶的戏份着实令人期待。

  与王千源合作上演“夫妻档”辑凶

  《湄公河大案》所讲述的剧情悬念十足、惊心动魄,剧中更是战友情、师徒情、夫妻情连番催泪上演。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不错表现的于越此次搭档东京影帝王千源,联手扫毒,上演一段有几分悲壮色彩的患难夫妻情。虽说两人此次是首度出演夫妻,但在片场两人的合作可用“熟门熟路”来形容,仿佛两人已合作过多部剧一样,默契十足。剧中,俩人共同破案,冲在缉毒最前线,多次与死神擦肩的患难夫妻情一定会触动观众最柔软的内心,让观众动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6397.shtml report 1268 于越《湄公河大案》剧照搜狐娱乐讯央视年度大戏《湄公河大案》即将于7月15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该戏汇集了陈宝国、于越、王千源、杜志国等多位优秀演员,讲述了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