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侠客行》热拍 张纪中钦定马羚出演最美史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马羚、蔡宜达《侠客行》剧照
马羚、蔡宜达《侠客行》剧照

马羚饰演史婆婆
马羚饰演史婆婆


  搜狐娱乐讯 导演张纪中阔别武侠世界六年的回归之作《侠客行》日前正在热拍中,《侠客行》是张纪中拍摄的第八部金庸剧。《侠客行》是部寓言性质小说,如果按小说拍摄会显得缺乏戏剧性,如何改编则成为网友和金庸迷支持和力挺的关注焦点。在雷剧当道的情况下,张纪中直言之前重拍的《笑傲江湖》和《天龙八部》完全没有历史厚重感,金庸作品的最大特点就是有很强的正气感,希望这部《侠客行》能够给人以人生激励,拍出金庸作品的历史厚重感。

  银屏史上最美“史婆婆”

  为体现《侠客行》的历史厚重感和确保该剧的表演质量,剧中选角全部启用最适合角色的演员,剧组邀请了李子雄、汤镇业、刘锡明、徐少强、高虎、马羚等演技派演员出演,采用老将带新人的搭配阵容。实力派女演员马羚此次应邀在《侠客行》中饰演个性鲜明的侠女史婆婆,此次出演《侠客行》是马羚第三次结缘金庸剧,更是和张纪中导演的第五次合作,可谓与张纪中导演结下了坚实的金庸武侠缘。

  从日前曝光的“史婆婆”定装照来看,马羚版“史婆婆”的扮相不但与小说中描述的形象很接近,而且超越了原著小说和之前所有的版本,让“史婆婆”变得更加漂亮。对于史婆婆这个人物,马羚说,虽然史婆婆有一个极温馨柔婉的闺名叫“小翠”,但这个闺名与史婆婆性烈如火、脾气极大、刚烈暴躁的性子很不相称。史婆婆的性格脾气火暴,但是她对雪山派这个大家庭深深的记挂和关爱,是个重感情有情有义的人,不管她对丈夫如何不满,骨子里还是死心塌地的忠诚。史婆婆面恶心善,还有些自以为是且自高自大,也正因为如此才使史婆婆的性格更加鲜明,形象也更加鲜活起来。

  张纪中再次钦点领衔出演

  早在2006年, 马羚在张纪中版《鹿鼎记》中与黄晓明搭档,成功饰演了韦小宝母亲韦春花,顛覆了之前所有搞笑版韦春花。2009年,马羚再度接受张纪中导演邀请岀演《倚天屠龙记》中的金花婆婆,更是发挥了马羚具有专业科班舞蹈功底的特长,使“紫衫龙王”金花婆婆的武戏部分更加炫目和惊艳,超越了所有前版。此次张纪中导演在拍摄《侠客行》又再次钦定马羚出演史婆婆一角,再度发掘马羚的舞蹈功底和表演特长。

  如何淋漓尽致地演绎出史婆婆丰富的人物性格和内心情感,并驾驭表演好史婆婆的独门金乌刀法,对马羚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拍武侠剧是件很辛苦的事情,马羚认为拍武戏是否辛苦倒是次要的,主要是看自己怎样下功夫去表现武戏,武侠剧的武戏要想吸引观众就要打出特点来。像《侠客行》中史婆婆的每一个武打动作,张纪中导演更是精心打造,全都要求配合史婆婆的人物性格去设计,让武戏在充分发挥演员特质的同时,所有武打动作都是为展现史婆婆的角色内心和性格来服务。

  马羚近期佳作频出,与李东学、高亚麟、李念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纸婚》日前刚刚在央视完美收官,马羚在剧中饰演的“韩剧范儿”辣妈让观众看到了她久违的喜剧天赋。马羚每一次出演的角色都带给观众一种措手不及的感觉,在观众还没来得及消化她的时候,她又会出其不意地带给观众另一番新鲜感。马羚主演的民国大戏《妇道》(原名铁娘子)也即将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档开播,届时马羚更是破格变身再次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4949.shtml report 2430 马羚、蔡宜达《侠客行》剧照马羚饰演史婆婆搜狐娱乐讯导演张纪中阔别武侠世界六年的回归之作《侠客行》日前正在热拍中,《侠客行》是张纪中拍摄的第八部金庸剧。《侠客行》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