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爸杨烁爱犬如命 《神犬奇兵》再现军旅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饰演“汪爸”郭油子
杨烁饰演“汪爸”郭油子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独家热播的电视剧《神犬奇兵》是由《麻辣女兵》原班班底制作,实力小生杨烁独挑大梁的大型军旅题材作品。该剧在湖南卫视一经播出,就力压全雄连续几天霸占收视冠军宝座。在剧中杨烁扮演一名热情善良、有情有义的军人郭油子,他机缘巧合捡到一只幽灵犬,从此肩负起“爸比”的责任,爱犬如命的他甚至可以舍命保护军犬“小步枪”,完美诠释了人犬情的主题。

  知名演员杨烁曾在前一段热播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成功饰演了霸气的余化龙余三哥,他功底深厚、细腻真实的演技俘获了不少观众。时隔不久,由他挑大梁主演的《神犬奇兵》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其中杨烁饰演的郭油子和军犬“步枪”的感情尤为让人感动难忘。军犬步枪是郭油子半路捡来的,按规矩来说是不允许带入军队的,为保住步枪郭油子没少经历艰难阻碍。为救小步枪,他还曾而与谢一刀决斗,两人的对手戏看的让人既搞笑又感动。谢一刀要炖了小步枪,杨烁打不过他,但为了救爱犬不得不使出歪点子,跟谢一刀两人蹲着决斗。

  为了演好郭油子这个角色,杨烁充分挖掘自己身上的幽默潜能,完善了自己演技的同时,也使人物变得更加真实丰满。而小步枪也十分争气,在自己主人为保护自己被欺负时,毫不犹豫的“下口”,咬住敌人的屁股,不仅为剧情增添了不少笑点,同时也与主人杨烁默契互动,在轻松诙谐的剧情中突显人犬之情。2014军旅人犬温情大剧《神犬奇兵》用幽默搞笑的方式,讲述了一群以杨烁为主的军旅战士与他们骁勇善战的军犬之间的感人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4730.shtml report 2677 杨烁饰演“汪爸”郭油子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独家热播的电视剧《神犬奇兵》是由《麻辣女兵》原班班底制作,实力小生杨烁独挑大梁的大型军旅题材作品。该剧在湖南卫视一经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