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萌娃秀最炫乡村风 分享测试惹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和陆毅
黄磊和陆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热播当中,自播出以来稳固蝉联收视双网收视第一。随着节目的深入,六个萌娃的个性也渐渐展露。本周五《爸爸去哪儿》将迎来史上最强挑战,六萌娃独立策划走秀回馈乡亲,遭遇早餐分享考验友情。欢乐与挑战,展现出最立体最鲜活的萌娃个性。

  亲子闯关接力 欢乐与温情并存

  《爸爸去哪儿》来到新叶古镇,也给古镇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成长气息。一场亲子间的接力闯关赛让爸爸和孩子们乐此不彼,纷纷变成了认真十足的大儿童。闯关从萌娃穿大鞋开始,小小个头的萌娃穿着爸爸鞋子的样子萌态十足,然而这一个环节也直接决定了爸爸完成后面任务的速度。奇趣保龄球、抬轿子等一系列挑战无不考验着爸爸和萌娃的配合。据悉,在比赛中曹格几度滞留在保龄球环节,而陆毅多次逆袭,看点十足。

  FEYNMAN意外落水,酷汉老爸落泪

  在新叶古镇一站,爸爸和孩子们之间依然擦出许多火花,或笑或泪,让父子之间感情更深厚。这一回,调皮又害羞的FEYNMAN因为贪玩不慎掉落到池塘里被工作人员救起。当时老爸吴镇宇不在身边,得知消息后赶往池塘居然没有着急去哄受到惊吓的孩子,而是坐在一旁远远地看着——这,亲爹卖的是什么药啊?是不是经典的吴氏教育法又要出新版本啊?可以透露的是,在这一集里,吴镇宇这个外表严格的“大反派”居然哽咽落泪了。硬汉柔情的一面真是击中人心。

  萌娃乡村秀场 Boy风加墨镜酷炫当道

  《爸爸去哪儿》萌娃的表现逗趣不断,本周更是挑战奇趣走秀。六个萌娃不仅仅要去村里寻找搭档,还要为他们设计形象。这服装、道具、化妆的重任就全部落在了萌娃肩上。多多担任总导演指挥全局,Grace姐姐更是拿出了从第一集就想穿的红色晚礼服,公主范十足。据悉:当晚贝儿的女伴坚持要穿自己的裙子,于是贝儿灵机一动挑战了boy风,率真有型。而人气王feynman则是本色走秀,对走秀十分积极不断告诉大家“这是fasion show啊”,带上了最喜欢的帽子和眼镜,feynman港范十足酷炫难挡。

  分享测试性格迥异 萌娃着急落泪

  萌娃测试环节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关注的部分,此次要从食物分享中测试萌娃。没想要杨阳洋委屈落泪,多多和joe集体吐槽村长。任务规则是萌娃两两分组,但是两个人中只有一个人有食物,以此测试萌娃是否有分享意识。杨阳洋和姐姐是两个年级比较小的萌娃,两个人因为玉米无法掰断差点被误会成测试失败,杨阳洋更是委屈落泪。而机灵聪慧的多多和joe遇到一起,轻松度过测试之后因为食物“太难吃”而吐槽村长,欲揭竿起义十分爆笑。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9644.shtml report 3019 黄磊和陆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热播当中,自播出以来稳固蝉联收视双网收视第一。随着节目的深入,六个萌娃的个性也渐渐展露。本周五《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