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润大戏《保卫孙子》 家庭伦理喜剧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搜狐娱乐
《保卫孙子》海报
《保卫孙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品的23集家庭伦理喜剧《保卫孙子》火爆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黄金档,主演潘虹、方子春、何赛飞、高洋、魏巍、李沁、刘智扬、王茜华、王华英等齐聚一堂,在炎炎7月打响一场别开生面的“孙子保卫战”。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孙子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孙子


  "育儿"问题成为百姓家中"没有硝烟的战争"

  该剧围绕“孙子”这一现实生活中非常接地气的话题而展开,由高洋饰演的周家媳妇王婷婷顺利诞下孙子,随后爆发了一场 “孙子保卫战”。六个大人同时围着一个孩子转,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争夺对孙子的“控制权”,爸爸、妈妈行使对儿子的“教育权”。《保卫孙子》正是当下很多中国家庭“痛并快乐着”的真实写照,其透视的“孙奴”将引发公众对当下“中国式教育”的深度思考。

方子春、潘虹、何赛飞三个奶奶一台戏
方子春、潘虹、何赛飞三个奶奶一台戏


  潘虹vs何赛飞再续前缘 上演银幕死对头

  潘虹与何赛飞曾多次饰演“死对头”, 从《少年天子》到《国色天香》再到《保卫孙子》,两位“老戏骨”针尖对麦芒的精彩演出深受观众们的认可,这一次两人再度在《保卫孙子》中“冤家路窄”的戏剧冲突也让非常让观众们期待。潘虹表示:“这真是怪,可能制作方也是有意想要满足观众对我们的认同,她一直都对我有威胁。”何赛飞坦言:“《保卫孙子》中两人的对头关系非常难演,演多了不对,演少了观众又看不出,两人的关系非常微妙,所以剧情非常好看。”在生活中两位婆婆妈妈的黄金搭档惺惺相惜,不仅演技精湛更是收视率的保障。

高洋、李沁饰演好闺蜜
高洋、李沁饰演好闺蜜


  高洋走出“红楼梦”摇身变为性感辣妈 李沁“千金归来”好闺蜜

  曾在新《红楼梦》中扮演妙玉的高洋在这部剧中将有新的突破,这是她首次饰演母亲角色,为此,她还特地向自己的妈妈取经,“学习抱宝宝的姿势,了解孩子哭是因为饿、尿尿了等等原因。她坦言对这部戏还是很期待,因为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李沁与扮演“妙玉”同样系出名门《红楼梦》,她饰演少年薛宝钗让人印象深刻。在前不久的情感大戏《千金归来》中李沁担纲颇有心机的“复仇女”,这次在《保卫孙子》中她做回普通人,饰演高洋的好闺蜜,两个人在剧中亲似姐妹的模样让人对这部戏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7243.shtml report 3921 《保卫孙子》海报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品的23集家庭伦理喜剧《保卫孙子》火爆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黄金档,主演潘虹、方子春、何赛飞、高洋、魏巍、李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