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李菁烛光晚餐追女神 贾玲变狗仔盯梢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准备烛光晚餐
李菁准备烛光晚餐

  搜狐娱乐讯 今晚10:38,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第六期《烛光晚餐》。在上期的节目中,李菁对刚搬到对面的美女邻居瞿颖一见钟情。本期的节目中,一向穷酸抠门的李菁在家中为其准备一桌浪漫的烛光晚餐展开追求攻势。为助好友一臂之力,发小沙溢、贾玲竭尽全力,提前来到家中为其出谋划策,更在现场为其演示琼瑶戏码,搞笑的台词,夸张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狂笑不已。

  贾玲变身狗仔队盯梢

  为赢得“女神邻居”的芳心,抠门又小气的李菁在家花了大价钱做了充分准备。一桌丰富的烛光晚餐、一幅亲手绘制的瞿颖画像,一首以瞿颖的名字冠顶的小诗。为准确了解瞿颖的兴趣爱好,还特意让好友贾玲前去盯梢,并许诺只要去,回来便给她准备枣吃。

  为了帮助李菁,也为了“吃枣”,贾玲如狗仔队般对瞿颖跟踪三天三夜,瞿颖爱运动、爱健身的生活习惯也让贾玲大为崩溃,加之在外一直风餐露宿,一回到家便晕倒在地。贾玲为李菁带来了瞿颖“话唠”的习惯,而这也恰好与李菁会说笑话、会说绕口令的特长相吻合。

  沙溢、贾玲上演苦情戏

  为让李菁在短时间内掌握追女技巧,沙溢在录制大爆“我追你嫂子那会是相当的浪漫”,搭档李菁则故意逗趣“哪个嫂子”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沙溢慌张之余不忘吐槽“这样是被记者拍了可不得了”。为了让李菁了解的更加透彻,沙溢拉上李菁现场重现追胡可的浪漫细节,现场更是爆料,当初是靠电眼迷倒了胡可。

  贾玲则和沙溢一起演起琼瑶剧男女主角,和沙溢“一起去看雪,看星星,看月亮”,还含情脉脉地问沙溢“你到底爱不爱我”。两人用略带有粤语口音的普通话,将悲情的琼瑶剧化为幽默的喜剧。

  论追女神的N种办法!送大礼还是搞浪漫?甜言蜜语还是盯梢跟踪?到底琼瑶风格好使还是武侠路子管用?为助好友一臂之力,贾玲沙溢竭尽全力。女神瞿颖即将赴宴,李菁能否俘获芳心?敬请收看今晚10:38分央视一套《喜乐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7120.shtml report 2753 李菁准备烛光晚餐搜狐娱乐讯今晚10:38,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第六期《烛光晚餐》。在上期的节目中,李菁对刚搬到对面的美女邻居瞿颖一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