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声代》茜拉改撒娇卖萌变冷脸 吓哭学员

来源:搜狐娱乐
对孩子要求严格的茜拉在老师席位上
对孩子要求严格的茜拉在老师席位上

  搜狐娱乐讯 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自播出以来,茜拉、尚雯婕汪东城三位音乐老师以及学员们的表现收到广泛关注。而节目中一直嬉笑卖萌的茜拉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突然大改一贯的温柔姐姐形象,彩排中黑脸,对孩子要求异常严格。老师的厚望、感冒的沙声,导致其班级号称“小茜拉”的音乐学员陈湘胤在演唱过程中因为紧张多番忘词,后期采访时更放声痛哭,让人大为吃惊。

  《中国新声代》播出以来,茜拉一直以卖萌嬉笑的形象示人,无论是自己面临语言尴尬还是学员表现不佳,茜拉都以卖萌的方式或化解或鼓励。最新一期节目中,茜拉却一改往日的形象,对自己的爱徒,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湘胤严格要求,要她必须唱好,因为《至少还有你》是她最喜欢歌曲,而陈湘胤又跟自己很像,所以茜拉对她充满期待。但这样的要求却让小茜拉倍感压力。平日演唱时台风稳健、收放自如、霸气十足的陈湘胤由于感冒嗓子沙哑而过度紧张,演唱时显得十分拘谨,还一度忘词哽咽,高音唱不上去,完全不在状态。明白陈湘胤感冒的茜拉演唱完毕后立即给予鼓励,并上台与她合唱,来缓解她的心情。

  上场前,陈湘胤就因为感冒沙声十分担心会出状况,对自己要求严格陈湘胤还是因为对自己表现不满、让老师失望而在后期采访时放声大哭。而知晓这一切的茜拉也再度安慰她,并自曝自己参加《我是歌手》时也曾因为演唱不好而大哭。“上一期我还拿到第一,结果演唱《洋葱》时就第六,就怪自己表现不好。湘胤感冒状态不佳,但如果不说,观众就不会知道,只以为她状态不好。”为了弥补小茜拉的表现不佳,茜拉还亲自卖萌撒娇为陈湘胤拉票。重压下的陈湘胤究竟表现如何?茜拉的卖萌拉票又能否为班级赢得荣誉,7月12日周六晚19点《中国新声代》第七期节目中将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5819.shtml report 1430 对孩子要求严格的茜拉在老师席位上搜狐娱乐讯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自播出以来,茜拉、尚雯婕、汪东城三位音乐老师以及学员们的表现收到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