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热播 张翰赵丽颖“饭友情”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萌吃货赵丽颖无辜面对酷张翰
萌吃货赵丽颖无辜面对酷张翰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赵丽颖、黄明、李呈媛、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人主演,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的吃缘励志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网友们已经被封腾杉杉的感情历程所吸引,原来封腾与杉杉这对“下饭”组合,爱起来也不是一帆风顺。

吃货的嘴BOSS的心
吃货的嘴BOSS的心


  封腾与杉杉 爱得不容易

  根据顾漫的热门爱情小说改编,电视剧《杉杉来了》一定是梦幻、唯美的。但是爱情无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文学作品中都是折磨人的东西,所以封腾和杉杉这对“下饭”情侣的爱情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用头发思考一下,如此优秀的封腾怎么可能没有其他女孩子喜欢,远的不说,近到公司中的女职员,生活中的妹妹们,怎么会放过封腾这个钻石王老五。呆萌的杉杉虽然不是倾国倾城,但也有她动人之处,不然高傲的封腾怎么会爱上她。这两个人想顺顺利利在一起?不容易!

下饭女神赵丽颖
下饭女神赵丽颖


  赵丽颖:爱情就像酸辣鱼

  赵丽颖饰演的薛杉杉是许多女孩子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凭借“很下饭”这种不着调的理由俘获大Boss,运气好到爆。戏里戏外的小吃货赵丽颖说:“我觉得爱情就像酸辣鱼,酸酸辣辣,有滋有味,这样才是爱情的感觉。”而许多网友调侃道,薛杉杉妹子心中的爱情是白米饭或是菠菜猪肝吧。想知道喜欢酸辣鱼的赵丽颖把喜欢猪肝的薛杉杉究竟演绎得如何招人喜欢、惹人怜爱或者是爱不起来,就备好西瓜、凉茶,最好依偎在恋人身边,每晚守候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杉杉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5618.shtml report 3621 萌吃货赵丽颖无辜面对酷张翰搜狐娱乐讯由张翰、赵丽颖、黄明、李呈媛、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人主演,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的吃缘励志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正在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