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引发芒果亲子情《新声代》收视冲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
音乐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7月,在最新出炉的2014年上半年全国收视排行榜中,凭借《爸爸去哪儿2》《快乐大本营》等王牌栏目和一系列优质剧目的播出,芒果台毫无争议的拿下省级卫视收视榜首,所有频道排名仅次于央视一套和新闻频道。而其旗下的金鹰卡通卫视的表现同样耀眼,不但继续在卡通卫视中领跑,还成功杀进省级卫视收视第一阵营,收视排名一举冲进省级卫视前四,虽然在覆盖率和目标收视人群方面金鹰卡通卫视明显不及综合性省级卫视,但它优异的收视成绩依然成功逆袭,让其他省级卫视大跌眼镜。

  芒果的《爸爸去哪儿2》正在热播,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亲子节目。而今年夏天,金鹰卡通推出一档同样主打亲子收视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也创造了极佳的收视成绩和影响力口碑,为上半年金鹰卡通卫视的高收视表现做出贡献。2013年,金鹰卡通卫视推出了《中国新声代》第一季,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了一股强大而纯净的音乐正能量,节目在播出后反响相当热烈。继第一季的成功领跑,2014年《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继续为观众放送精彩。每周六晚19:00的《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节目,多次获得同时段排名第二,第五期节目收视更是在省级卫视中排名第一,彰显了金鹰卡通卫视品牌的提升。微博话题#中国新声代#、#逆天吧00后#、#00后F4#屡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节目开播虽然才一个多月,孩子们在节目中的视频碎片已经在各大主流门户及视频网站被疯传,总点击量超过三千万。孩子们纯净质朴的嗓音直击人心,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节目收视一直高热不下,亲子节目播出季,引发《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温情发声。与第一季相比较,新声代第二季节目更加注重纯粹音乐节目的打造,同时融入传统文化元素和公益概念,在吸引孩子观看的同时,带动了家长的一起关注,得到了更好的亲子互动效果。

  目前,《中国新声代》不但在金鹰卡通,也在湖南卫视同步播出,节目已经进入高潮阶段。在过往的节目中,担任音乐老师的茜拉和尚雯婕各自带领自己的班级赢取了优秀,并成功捐出以自己班级命名的音乐教室。而另一位音乐老师汪东城带领的音乐班级虽然表现毫不逊色于,但屡次与班级荣誉擦肩而过。据悉,本周六晚19点,《中国新声代》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演唱高潮,而汪东城带领的音乐班级能否捍卫荣誉,将是本周最大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5370.shtml report 1648 音乐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搜狐娱乐讯7月,在最新出炉的2014年上半年全国收视排行榜中,凭借《爸爸去哪儿2》《快乐大本营》等王牌栏目和一系列优质剧目的播出,芒果台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