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发魔女传》导演:没人比范冰冰更具魔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黄晓明演《白发魔女传》时还一度受伤。
黄晓明演《白发魔女传》时还一度受伤。

拥吻版海报。
拥吻版海报。

张之亮赞范冰冰演的白发魔女惟妙惟肖。
张之亮赞范冰冰演的白发魔女惟妙惟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将于8月1日上映。

  该片导演张之亮近日接受采访,表示新版《白发魔女传》能够拍成,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他说新版场面更大、动作更激烈、特效更魔幻、情感更饱满,主演范冰冰也比此前任何一个版本的白发魔女更具魔性。

  故事非翻拍 颠覆感情观

  张之亮表示,相较于1993年版的《白发魔女传》,新版电影并不是翻拍,而是在基于原著的历史背景进行重新改编。

  在谈到与前作对比时,张之亮说:“我是比较偏向于写实的,是依据真实的历史背景改编的,突出在大时代中的小人物,在家国之间进行取舍。而张国荣、林青霞那版相对来说更注重创作,所以说我们的故事跟上一版没什么相似的地方。”

  张之亮还表示,1993年版的《白发魔女传》男女主角互不信任,最终因为误会被拆散。“但在我的电影里,我要让男女主角彼此之间无限信任。”这也颠覆了上一版的感情观,他说:“这一次的‘爱’与以往任何一种表达方式都不同,这个‘爱’不仅是两人之间的爱,还包含了友情、亲情的爱,以及对国家的大爱。”

  黄晓明努力 范冰冰很美

  在选角上,张之亮表示,之所以选择让黄晓明饰演卓一航,是因为在他看来黄晓明是非常聪明的演员,“黄晓明很努力,他会思考,对于我的要求,他不仅是听话,还会想怎样可以给我更多。”

  张之亮表示,范冰冰是唯一的人选,没有人比她更具魔性,能将练霓裳为爱疯魔演绎得如此惟妙惟肖。从与范冰冰第一次合作到现在,张之亮对范冰冰的看法都是一样的:“她一直都是那么美”。

  张之亮对范冰冰和黄晓明赞赏有加,“他们两个对人物内心的把握非常准确,无论是看对方的眼神,或是用力的程度,还是最终的魔性爆发,都非常到位。这版的卓一航和练霓裳是很配的一对,完全跟我们以前看到的林青霞和张国荣的不一样。”

  放弃的话对不起黄晓明

  影片拍摄不久,黄晓明就因为威亚断裂摔伤造成左脚粉碎性骨折,张之亮说:“当时第一感觉就是影片没法继续了,最终能不能和观众见面我心里都没有底。”

  黄晓明最后带伤归组时,张之亮在感动之余也表示:“对于一个带着整组人的导演来讲,我必须顶着压力想接下来怎么办,工作人员需要怎么办。决定继续拍,是因为如果放弃,对于黄晓明来说,他的伤就白受了。因此我们决定不再回头去想,只是希望能够尽量把戏拍好。”

  给张之亮带来强大信念的是本片的监制黄建新。张之亮说:“我们认识已经20多年了,既是朋友,又是同行,大家都很信任,彼此都知道对方是为自己好。所以有他在背后支持,我根本不需要考虑在制作上的事,交给他就好了。”

  链接

  拥吻海报尺度大被“禁”

  《白发魔女传》早前推出一款练霓裳和卓一航“拥吻版”海报,范冰冰霸气“力压”黄晓明。虽然海报唯美,不过因为“尺度太大”,这款海报无缘全国户外硬广,替代的是另一款“拼人头”式的海报。

  片方表示,“拥吻版”海报拍摄时因为黄晓明脚部受伤,所以才以这样的姿势来拍摄,最后呈现的效果非常完美,大家也很满意。没想到相关部门却认为该幅海报尺度太大,以致没法在户外硬广上投放。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099975.shtml report 4670 黄晓明演《白发魔女传》时还一度受伤。拥吻版海报。张之亮赞范冰冰演的白发魔女惟妙惟肖。信息时报讯(记者陈爽)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白发魔女传》导演:没人比范冰冰更具魔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