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永健与高富帅抢女友 称不是男神是大力神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与高富帅抢女友。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由刘新导演执导,林永健、于明加、丹尼斯•吴、王汀、代乐乐等倾情加盟的当代都市爱情轻喜剧《有点二的桃花运》在北京拍摄正酣。剧组昨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众主创也在探班现场畅聊剧中的拍摄心得。该剧也是华录百纳携手刘新导演、林永健继《天真遇到现实》(2013年创下不俗收视与口碑)之后,再度打造的“都市爱情奇遇记”。

  《有点二的桃花运》讲述一个年过三十的白领周青青(于明加饰),因日日被母亲逼婚,与相恋四年的“恐婚男友”高富帅卢耀伟(丹尼斯•吴饰)分手,和“不打不相识”的中年离异男士尤斌(林永健饰)“闪婚”,开始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协议婚姻。在媒体群访中,林永健表示相比之前《天真遇到现实》,这次《有点二的桃花运》则完全是“反”的,“变成了男的很天真,女的很现实。”

  一向以“很丑很温柔”的犯二形象亮相荧屏的林永健,此番在剧中遭遇高大上韩星丹尼斯•吴,甚至一起“抢”女友。在被问到和丹尼斯•吴谁更帅的问题时,林永健幽默表示:“从长相就能看出来啊,肯定丹尼斯吴啊。不过长得帅不是唯一标准,我们这戏就是告诉观众不要光看长得帅的。”但随后他也表示,丹尼斯吴确实很帅,“就像我这样的老爷们,都喜欢多看他两眼。”而对于自己在剧中的造型颇具韩范儿,林永健则称,说自己是男神不敢当,“我不是男神,我是大力神还差不多。”

  剧中,林永健戏外的太太周冬齐饰演林永健的“前妻”。演员于明加坦言,林永健是一个特别喜欢照顾人,心特别细的男人,“一有时间就接儿子上下学,十分难得。”而眼下世界杯临近尾声,林永健称自己会看,“但比赛结果太残忍了。”对于有网友指出,墨西哥门神奥乔亚的长发和夸张的面部表情十分接近他时,林永健则称,自己也知道这事儿,“一些网友还把我们俩的照片放在一起,但我哪能跟他比呀,人家在球场多帅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096192.shtml report 2609 林永健与高富帅抢女友。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由刘新导演执导,林永健、于明加、丹尼斯•吴、王汀、代乐乐等倾情加盟的当代都市爱情轻喜剧《有点二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