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今晚郑爽登场 屠苏遇杨幂惊艳出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期档,湖南卫视在每周三、周四晚十点全新开辟的"钻石独播剧场"强力推出了《古剑奇谭》,在昨晚播出5、6集之后收视率再创新高,全国网、城市网双双揽下全国同时段榜首!其中,全国网1.85的收视率,13.03%的份额继续领跑,城市网收视率1.41,份额7.19%,也较上周上升了24%!根据权威数据分析机构Vlinkage统计,自7月3日起《古剑奇谭》四集累计网络播放量已达4.1827万次,单集平均播放量过亿。据悉,今晚(7月10日)22:00《古剑》剧情不仅因为“屠苏含冤下山”情节有了重要进展,故事节奏愈加紧迫之外,郑爽、马天宇等剧情中许多重要人物悉数登场,让观众们得窥《古剑奇谭》的全貌。

  《古剑》双网收视再揽同时段第一 全国超1/5观众同步收看

  据刚刚出炉的全国网收视数据显示,《古剑奇谭》播出第二周收视继续攀升,昨日全国网收视率1.85,份额13.03%,份额较上周四上上涨了9%,排名第1。除了两项主要数据再度冲高外,从观众构成、收看时长等方面也呈现出许多亮点。据悉,昨晚播出的《古剑奇谭》在后晚间吸引力超6000万观众收看,到达观众人均收看时长约43分钟,有近17%的观众几乎全程收看,剧集份额峰值高达21.8%,意味着100个人中就有21个人收看了该剧。而在观众年龄构成上,年轻观众称为当之无愧的主力军,23岁以下观众份额28.08%,较上周四上升了23%。昨日该剧城市组收视率1.41,份额7.19%,份额较上周上升了24%,同时段排名第1。

  屠苏含冤下山 迎接宿命转折

  百里屠苏未防被焚寂煞气控制,甘愿被封印三年。然而在封印期限即将到来之际,剧情却徒生枝节,屠苏遭鬼面人嫁祸成为杀死同门师弟肇临的凶手,而凌端也在大师兄陵越不在天墉城之际逼迫屠苏认罪,最终造成屠苏无奈逃出天墉城,只身逃往琴川寻求知己少恭的帮助。《古剑奇谭》中屠苏的命运也在此处迎来了重要的转折,百里屠苏虽然逃脱了天墉城的追捕,但孤身一人不仅要面对陌生世界的威胁,还要担心焚寂煞气的控制,接下来摆在屠苏面前的道路未知并且凶险。

  “女一”马天宇爆笑出场 苏苏高冷吐槽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古剑》第一“女主角”马天宇终于在昨晚登场,其间更是有让人喷饭的爆笑表演。百里屠苏初到琴川就在街市上遭遇了一场小骚动,而造成骚动的始作俑者正是马天宇所饰演的方兰生。方兰生是方家的小少爷,从小痴迷修仙,不务正业。首次登场居然御搓衣板出现,还美其名曰“御剑术”,真是直戳观众的笑点。但更让人爆笑的是屠苏面对此情此景只是无比淡定地吐槽了一句:“此人多半有病。”让观众不得不被屠苏的“高冷”所折服。而方兰生在今后的剧情还会有什么让人喷饭的举动,实在是让观众们好生期待。

  “苏雪”情终上线 重逢之际火辣香艳

  当百里屠苏无奈走入封印之中与世隔绝的时候,一心痴痴向着屠苏的风晴雪更是一路追随不舍分离,不断喊着屠苏的名字。这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心也一同揪了起来,让人感叹“天气姐”的一往情深。但不少网友在感动之余还是吐槽道:等了那么多集,官配之间的感情终于要开始萌芽了。在曝光的预告之中,晴雪在洗澡之际正好遇到追捕采花贼的屠苏,二人重逢场面火辣香艳,让人不禁脸红心跳。圈中好友邓超曾爆料杨幂身材傲人,此次屠苏面对这般“诱惑”要如何招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74075.shtml report 3483 [相关]《古剑奇谭》片花-琴川..|《古剑奇谭》花絮之摇滚..搜狐娱乐讯今年暑期档,湖南卫视在每周三、周四晚十点全新开辟的"钻石独播剧场"强力推出了《古剑奇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