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清平激情热舞《小苹果》 白凯南现场疯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欢乐》现场
《非常欢乐》现场

  搜狐娱乐讯 在世界杯德国战车碾轧桑巴军团的阴云下,《非常欢乐》特带来“高科技”表演为观众横扫阴霾。主持人方清平现场激情表演神曲《小苹果》,肢体极不协调的“热舞”定会令你目瞪口呆;白凯南疯狂玩穿越跑到2045年,带你见识犹如阿拉丁神灯的愿望达人如何毁掉一个家;更具幽默的还要数大笑工坊带来007爆笑短剧,让你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慢慢回味经典。

  给古代一个手机,还世界一片混乱

  为了迎合本期“高科技”主题,方清平就手机的发展演绎了诸多搞笑段子。其中最精辟的语言莫过于对手机使用率的解说——“男生的用电量,30%用来玩游戏,30%用来看新闻,30%用来刷微博,10%用来打电话。而女生的手机用途90%用来自拍,10%用来上传朋友圈。”这一理论得到了观众广泛的支持,纷纷为方清平点赞,方清平架不住观众热情,激情表演最近飚红的神曲《小苹果》,极其不协调的四肢舞动让观众再一次笑出了眼泪,直呼:“方老师太可爱了,受不了。”跳完热舞,方清平发动现场观众开始一起猜测——“古代拥有手机会是什么情况”。于是吃满汉全席发朋友圈的皇帝,发网页状态发牢骚的孙悟空等都成了此话题的主角,不仅如此,神话故事和史书传记也都被方清平改编成了科技乐园,古代世界顿时陷入一片混乱。

  给“黑帮”一个技能,还世界一段和平

  老白大笑工坊本期带来的科技短剧异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第一幕演员先是扮演白凯南穿越到2045年后从电视钻出的愿望达人,帮助白凯南料理生活琐事,怎知几轮回合之后把家里搞的乱上加乱,老白气愤难当,把愿望达人送回“未来电视”;后来老白在观众的刺激下,向“未来电视”请求带来一位美女,在交谈和互相表达爱意之后,美女惊现真实身份潘金莲!把白凯南吓得连滚带爬,逃下舞台。接下来第二幕是让观众大呼过瘾的改编版007片段,两个黑帮分子打着“你若安好,那还得了”的旗号找到科技博士,要求博士给予二人高科技武器,以报血海深仇。哪知博士是一位忽悠大师,先是拿出玩具滋水枪,后来拿出找不见的隐身衣,最终博士教给二人终极技能——“大哥饶命”,二人十分受用接着痛哭流涕而走,发誓还是要保卫世界和平。演出中不仅掺杂相声和京剧元素,还有舞蹈、方言、网络名言、名人模仿等幽默元素混合其中,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观看精彩节目,赢取欢乐大奖,请锁定今晚10点贵州卫视《非常欢乐》,更多惊喜等你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68907.shtml report 2489 《非常欢乐》现场搜狐娱乐讯在世界杯德国战车碾轧桑巴军团的阴云下,《非常欢乐》特带来“高科技”表演为观众横扫阴霾。主持人方清平现场激情表演神曲《小苹果》,肢体极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