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首上星 刘真君战火中沉默是金

来源:搜狐娱乐
《战长沙》刘真君饰刘秀秀
《战长沙》刘真君饰刘秀秀

演员刘真君
演员刘真君


  搜狐娱乐讯 经两轮地方台播出预热后,史诗大戏《战长沙》将于14日在CCTV-8迎来其首次全国范围播映。该剧讲述了四次长沙会战中一家道地湖南人保家卫国,与长沙共存亡的故事。湖南籍新秀刘真君饰演的秀秀一角用大量内心戏颠覆了湖南辣妹子形像,展现了湘女多情的一面。

  战争情感史诗大戏《战长沙》以抗日战争中著名的四次长沙会战为背景,讲述了一家土生土长的长沙人不畏战火保家卫国与长沙共存亡的感人故事。据悉,该剧经过了两轮反响热烈的地方台播出预热,即将于14日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开始其首轮全国范围播映。昨天剧组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剧中主创悉数到场助阵。新秀刘真君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秀秀。作为正宗的湖南辣妹子刘真君透露说,此次自己的角色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热烈泼辣,而是用大量内心戏表现了湘女多情的一面。

  最有韧劲儿湘妹子

  据刘真君介绍《战长沙》里自己的角色是个从小失去父母被姑妈一家养大的孩子,因此性格上比较内向甚至有点儿自卑,表面上看是个有点儿柔弱很安静的女孩儿。“大部分时间她都是把各种感受藏在心里。秀秀心地很善良是个中国传统里典型的贤惠姑娘。”随后刘真君进又透露说,秀秀还是湖南人身上那股韧劲儿最好的代表。“她心里面一旦认定了什么,就会不计较一切得失坚持下去。对待爱情是这样,对待抗战胜利的希望也是这样。”

  义务方言老师

  据悉,此次《战长沙》主创里有两个正宗的湖南人,一个是饰演大姐湘君的著名演员左小青,一个就是饰演秀秀的刘真君。刘真君介绍说,由于天然的优势她和左小青责无旁贷的成了组里湖南民俗和方言的义务教师。发布会现场,剧中饰演大姐夫的著名演员任程伟还爆料,由于自己“学习成绩”不太好还经常被二人笑话。据刘真君回忆戏里最难的一段方言是一首讲祖孙俩吃“糖油粑粑”的童谣。“那效果简直了,每次大伙儿说出来的腔调都不一样,跟听天书似的(笑)。”而且刘真君进一步介绍说每次排有方言的戏都是组里最欢乐的时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65016.shtml report 3383 《战长沙》刘真君饰刘秀秀演员刘真君搜狐娱乐讯经两轮地方台播出预热后,史诗大戏《战长沙》将于14日在CCTV-8迎来其首次全国范围播映。该剧讲述了四次长沙会战中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