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高伟光登场 与乔振宇最萌身高差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高伟光乔振宇受粉丝追捧
《古剑奇谭》高伟光乔振宇受粉丝追捧

《古剑奇谭》高伟光神还原尹千觞零差评
《古剑奇谭》高伟光神还原尹千觞零差评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独播的古装仙侠大戏《古剑奇谭》,自开播以来收视强劲。在剧中一人分饰巫咸风广陌和“大叔”尹千觞两人的新生代人气演员高伟光,昨晚终于在剧迷千呼万唤的强烈期待下帅气亮相!仿佛从游戏中直接走进电视的尹千觞,一出场便帅溅粉丝满屏鼻血,而他与欧阳少恭(乔振宇饰演)之间的“最萌身高差”也受到“恭觞党”热捧!

  尹千觞帅气登场 “恭殇”最萌身高差受粉丝热捧

  就在观众们还在询问“风广陌去哪儿了”的时候,高伟光已变身“醉饮千觞不知愁”的大叔尹千觞,帅气登场亮相:一剑一酒卧在墙头对月独饮,嘴角挂着一抹玩世不恭的笑容。剧中这经典的一幕连最为挑剔的游戏粉们都不得不承认:高伟光饰演的尹千觞简直是从游戏中直接走到电视里的!

  虽然尹千觞与风广陌有着相同的外貌,却装着不同的灵魂,与把责任和使命视为己任的风广陌不同,尹千觞似乎只为欧阳少恭一人挂怀担忧,他游历天下肆意红尘,心心念念的却是欧阳少恭的嘱托,四处为他寻找至宝玉横、打探消息,两人之间情义可见一斑。喜欢两人在一起的“恭觞党”们对于尹千觞的登场幸福感爆棚:“大叔!!!好好的和少恭在一起吧”“大叔是少恭的巫咸大人!”“觞恭党表示,大叔请使劲灌醉,没关系的”!而剧中两人的“最萌身高差”也受到粉丝热捧,“这个身高差好和谐!”

  高伟光最爱尹千觞 为打戏和“大师兄”疯狂健身

  因为《古剑奇谭》改编自同名经典游戏,高伟光坦言自己就是这个游戏的超级玩家,对游戏故事和人物的了解度,正是他准确把握角色精髓的一大原因。在被问及游戏中最喜欢哪个角色时,高伟光毫不犹豫回答:“当然是大叔尹千觞!玩过游戏的朋友都知道,尹千觞的杀伤力很高,用起来也很顺手,是个十足的‘硬汉’。”

  为了神还原“硬汉帅大叔”尹千觞,颜值已经远远达标的高伟光,在拍摄期间,还常和“大师兄”陈伟霆一起,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好身材不仅让观众看起来赏心悦目,更重要的是尹千觞在剧中有不少打戏,他的一柄厚重阔剑,由货真价实纯铜打造,这把“重型武器”也让高伟光吃了不少苦头,几遍拍下来不仅手臂酸痛发抖,还把他手掌虎口磨得破皮流血。不过一切努力和辛苦都没白费,在《古剑》取得超高收视的同时,高伟光塑造的尹千觞“零差评”外加“疯狂点赞”,深受粉丝认可和喜爱。

  除了正在热播的《古剑奇谭》外,喜欢高伟光的粉丝还有好康!在7月21日首播的杨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电视剧《微时代》中,高伟光将变身“高富帅”应东,与“天气姐”杨幂兄妹变情人,共同演绎一段青涩虐心的初恋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64933.shtml report 3529 《古剑奇谭》高伟光乔振宇受粉丝追捧《古剑奇谭》高伟光神还原尹千觞零差评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独播的古装仙侠大戏《古剑奇谭》,自开播以来收视强劲。在剧中一人分饰巫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