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磊《美色时代》创业内神话 关注当下就业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吕磊 

吕磊 


  近日,影视剧制作领域头号种子新合艺出品、旗下80后领军人气导演吕磊执导的时尚励志新媒体院线电影《美色时代》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剪辑制作阶段,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在这部颇具时尚励志色彩的影片中,立意颇为创新,将揭秘当今社会上存在的就业迷茫问题,因此这部影片也引发了众多应届毕业大学生的关注。

  关注当下就业热点

  现阶段一批批的大学毕业生涌入社会,在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及工作时,许多毕业生开始迷茫,尤其当今许多女大学生在找工作时因外貌原因显得不自信,因此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而《美色时代》这部作品将让你重拾自信,无论是在找工作还是面对一切问题时,如果从容应对,让自信与淡然回到你的身边。

  各行业人士倾情加盟

  《美色时代》这部影片汇聚了多个行业人士的加盟,彩妆天王kevin老师,台湾知名资深音乐制作人阿怪及主持人李斯羽、演员章龄之、王希之、邓琳、王梦婷、李晨熙等倾情加盟该片,作为一部以现实生活为基础的影片,相信这部作品在上映时会引发许多人的共鸣。

  未映先热 抢先走俏电影档

  虽然《美色时代》还未上映,但是这部影片以其独特的题材及主创阵容便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成为了近日电影领域的热门话题,该片导演吕磊作为新媒体电影领域的领军人物,对其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美色时代》的每一个镜头中,都将感受到吕磊导演对影视创作不一样的视角,敬请期待。

  执导+制作 打造业内神话

  《美色时代》这部作品由新合艺出品制作,作为一家有着丰富经验的行业领军者,新合艺已经在市场上颇具影响力,众多投资方及广告商、艺人纷纷向其发出邀请,望能够与其合作,共同创造佳作。而吕磊作为该片的导演,他是一名有着传奇色彩的80后领军导演,他与“筷子兄弟、叫兽易小星”被媒体并称为新锐导演三剑客,从情感系、温情系、催泪系、叛逆系,再到如今的时尚励志系,吕磊在这些年的积累中,执导了不同类别的作品,颇受热捧,并为多位歌手成功执导MV,广获好评,吕磊作为新合艺旗下的重量级导演,此次《美色时代》定将成为业内的神话佳作!

  就业季来临,应届生莫惶恐,待到《美色时代》上映,将为你找到好的工作插上一双翅膀,圆你人生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64172.shtml report 1985 吕磊吕磊近日,影视剧制作领域头号种子新合艺出品、旗下80后领军人气导演吕磊执导的时尚励志新媒体院线电影《美色时代》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剪辑制作阶段,将于近期与大家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