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聪疯拍戏不忘世界杯 期待冠军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林子聪忙拍戏
林子聪忙拍戏


  搜狐娱乐讯 世界杯进入最后争霸战,人在无锡赶拍《欢喜县令》的林子聪把握时间关注比赛,即使每天十多场戏要拍,凌晨还是会准时收看精彩球赛。本来支持英格兰队的林子聪,因为英格兰早早就淘汰出局,美国也跟着落败,他表示现在看好的是德国队,支持荷兰队。他说:“因为他们是唯一没有拿过世界杯的,巴西因为没有了内马尔,也没了队长,所以不太看好,落差满大的,最后七比一败给德国,这样的比数也让人很震惊,那相信接下来的冠亚军赛跟季殿军赛会更加精彩。”

  林子聪2000年因为参加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编剧以及饰演电影中六师弟一角而爆红,私底下其实对于足球运动也相当喜欢,四年一度盛大的世界杯足球赛,他本来最看好的是巴西,觉得美国是今年的黑马,但都不在预料中,现在就期待冠军出炉。林子聪近年来拍摄多部电视剧,加上他主演的电影《少林足球》、《功夫》等电影在有线电视回放率高,林子聪的身影也常常出现在观众眼前,有时他会搞笑重演电影台词跟大家说:“球,不是这么踢地。”让大家重温电影画面。

  林子聪目前除了拍摄《欢喜县令》,接下来还有将出演电影跟现代剧,工作行程已经排到明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63151.shtml report 2382 林子聪忙拍戏搜狐娱乐讯世界杯进入最后争霸战,人在无锡赶拍《欢喜县令》的林子聪把握时间关注比赛,即使每天十多场戏要拍,凌晨还是会准时收看精彩球赛。本来支持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