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佳再度代班《非诚勿扰》 是否常驻仍是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黄菡身边的“新搭档”张嘉佳
黄菡身边的“新搭档”张嘉佳

  搜狐娱乐讯 宁财神之后,谁将接过接力棒担任《非诚勿扰》的嘉宾,一直是悬念。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获悉,此前临时“代班”过的人气作家张嘉佳,将二度助阵《非诚勿扰》。张嘉佳现场表示参与节目录制,可以带给他更多创作灵感。由其参与录制的首期节目,将于本周日(7月13日晚21点10分)和全国观众见面。至于接下来到底会是哪位神秘嘉宾亮相,节目组表示,近期会公布最终人选。

  二度“代班”:

  人气作家张嘉佳接替宁财神

  近日,因小说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睡前故事”走红的作家张嘉佳在微博发布消息,上传了一张标明“456期非诚勿扰台本”的照片,并配以文字“救急,大家都要好好的。”这一微博,瞬间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和转发。

  张嘉佳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可能要录7期左右,具体是否“常驻”还要看节目组安排,由其担纲嘉宾的《非诚勿扰》,将于本周日亮相第一期。今年年初,宁财神因工作向节目组请了一周“事假”,节目组当时就请来了张嘉佳代班两期节目,这位在“微博上最会讲故事的人”,舞台表现也相当抢眼,节目反响非常不错。而宁财神与《非诚勿扰》合作在5月底就结束了,而新的嘉宾主持要7月份才能正式录制,所以中间就有一个月的空当,于是就顺理成章邀请了张嘉佳在这个月担纲代班主持。

  爆新动向:

  要和王家卫合作“南京爱情故事”

  自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风靡全国后,至少有5个故事被各个导演和影视公司相中。早在去年下半年,张嘉佳就曾透露,著名导演王家卫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主动给他打了电话,最终决定拍摄《摆渡人》。

  本期节目一开场,孟非就问张嘉佳:“听说你和王家卫到一块去了?”见孟爷爷问到这个话题,张嘉佳也非常诚恳地表示:“他是我偶像,我们接触之后都很投缘,所以想做一部以南京为背景的爱情故事,一起做一部电影,现在剧本基本已经完成了。《非诚勿扰》舞台上形形色色的人生、浪漫美好的爱情,也一定会带给我更多的创作灵感。”

  身为一个南京本土作家,张嘉佳说:“我和导演聊的时候说,我们南京人有一个特点,就是甩。还有一个绰号叫南京大萝卜,实心的,没那么多心眼。所以谈恋爱的时候容易掏心掏肺。”

  据悉,此前张嘉佳就是在主持人孟非的强烈推荐下登台的,长相帅气,口才了得。加上这位接地气的作家长期创作温暖、细腻、幽默的故事,《非诚勿扰》无疑也是他最佳的“攒素材”平台。所以不排除在接下来的创作中,会带入《非诚》元素。

  巧传技巧:

  金句频出妙谈“爱情与婚姻”

  二度“代班”,张嘉佳在舞台上显得驾轻就熟,金句频出。这位表面上一点不毒舌的80后新锐作家,话里的文章可真不少,不时为男女嘉宾“点拨”,传授爱情中的技巧和真谛,宛如微博上的“鸡汤范儿”。

  本周日的舞台上,先是一位爱耍酷的男嘉宾登台,主持人孟非现场问道,“张嘉佳,你这一生干过最酷的事是什么?”张嘉佳随即在现场分享了一个人生中“最酷的故事”,“酷不仅仅是外形,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我去爬华山,背了几十斤重的大包,里面有全套的火锅用品、有放羊肉卷的冰壶,我觉得这样就很酷;中途有个女生爬得很快很轻盈,等我上去发现她在一个凉亭里吃着泡面等日出。我就晃晃悠悠地拿出酒精炉和锅涮羊肉,她问能不能分她一片?我很酷的说,走开!因为她带着男朋友,她要没男朋友我都给她吃。”

  随后,一位大龄男嘉宾有过4段恋爱史,但是一直未婚,张嘉佳就一直问他关于恋爱和婚姻的看法,当听对方说:“希望的只是恋爱,不一定要婚姻”时,张嘉佳犀利点评道:“很多人问我,你觉得恋爱和婚姻之间的区别是什么,我的回答就是三个字:责任感。所以我就一直在问他对于婚姻的态度。我等到他说,我希望的是恋爱,不是结婚,就是希望大家(女嘉宾们)考虑慎重些。”另有一位土耳其男嘉宾,有过多个异国女友,数量让人咋舌,被戏称都可以组建“联合国”了,张嘉佳表达的态度是:“太轻快的爱情,一定会变成很轻佻的爱情。”

  此外,张嘉佳还为男女嘉宾们指点起了迷津。一位表现平凡的男嘉宾遗憾立场时,他说:“相亲都是第一次见面,如果你上来能展示很独特的个性的话,不管对大众来说是好是坏,可能就有一个人和你臭味相投,如果表现太平凡,那就挺可惜的。”谈到男女的第一次见面,张嘉佳也分享了关于赞美的诀窍:“不能按自己的喜好去夸一个女生,你可以夸一个女生好看,但是不要夸到具体的部位。当然,女生一定是可以夸男生,夸什么都可以,因为他一定很高兴。”

  [资料]

  张嘉佳,男,1980年出生,江苏南通人,作家。1999年考入南京大学,在校期间被称为“南大第一才子”,毕业后曾为话剧演员,影视编剧,杂志主笔,电视编导,专栏作家等。出版作品有长篇小说《几乎成了英雄》、《情人书》,短篇小说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我留在你身边》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6967.shtml report 4382 黄菡身边的“新搭档”张嘉佳搜狐娱乐讯宁财神之后,谁将接过接力棒担任《非诚勿扰》的嘉宾,一直是悬念。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获悉,此前临时“代班”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