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热播 黄小蕾称:责任高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律师》热播 黄小蕾称:责任高于爱情 

《金牌律师》热播 黄小蕾称:责任高于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黄小蕾、朱丹、周一围、张志坚、张铎、苏小明等主演的律政职场情感大剧《金牌律师》正在东方卫视和各大视频网站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该剧凭借其特有的专业性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甚至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的围观。不仅如此,该剧也因丰富的人物情感,角色性格的多元化,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不同于以往电视剧中人物单一的性格,《金牌律师》中由黄小蕾饰演的全敏敏,在全剧中诠释了一个年轻女孩儿从爱情、亲情、事业等方面成长的历程,可谓一段新女性的“奋斗史”。其中全敏敏在剧中的感情线着实“虐”到了观众的心。

  全敏敏与周一围饰演的苏东的爱情初期也如同公主与王子一样美妙。一个是四城律师事务所的金字招牌,一个是重金挖来的女“铁嘴”,二人联手,在法庭之上配合有加,火花四溅,成为律师界的一段佳话。在这个对女性要求越来越高的社会,全敏敏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工作与生活,里里外外都是苏东的好帮手。

  但是爱情似乎不是只有甜蜜就行的,心灵的契合才更重要。全敏敏对于物质和安定的追求,苏东全然没有察觉,他在追求事业理想的时候,无意的忽略掉了很多全敏敏内心真实的脆弱。在黄大亨的“假离婚”中,全敏敏听从恩师的安排,偷走了一份重要的协议,致使苏东官司失败,而苏东一心只想赢回官司,全然不顾全敏敏的劝告,使得全敏敏在道义和爱情的双重压力下不能自拔。最后不堪承受内心谴责的全敏敏,道出真相。苏东对全敏敏的信任,一时间分崩瓦解。

  任何一段感情的终结都不会是单方面的原因,就像戏中全敏敏的疑问一样:“民事官司打的太多了,婚姻对于我而言太残酷太现实,每次看到那些撕心裂肺的情感我就会怀疑当初那些死守一生的承诺都哪儿去了?”生活不只有爱情,生活需要的是更多的责任。利益当前,全敏敏懂得悬崖勒马,最终坚守住她作为一个律师的责任,勇敢的面对自己内心的黑暗,放下对生活的恐惧,走出低谷,重新站在法庭上,于苏东并肩作战。恋人也好,同事也罢,是全敏敏内心一直没有退散的澄澈,让这个原本不完美的人物动人心弦了起来。

  不过剧外的黄小蕾却没有因为这些“奇葩”的离婚案对婚姻望而却步,反倒是在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中遇见“白马王子”,喜结连理。黄小蕾自2001年出道之后,独自在北京闯荡,都是说她是个不折不扣的“拼命三娘”。三十岁生日时,身为黄小蕾老板的张国立,还像大家长一样叮嘱她要早日结婚。当所有人都担心黄小蕾是否要成为“黄金圣斗士”的时候,她出人意料的选择闪婚,仅38天就认定了现在的老公。问及她哪里来的勇气,她只是说他是个踏实安定的男人。

  年少离家,孤身在外打拼女孩儿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安定”的恐惧,就像剧中的全敏敏一样,坚强都是做给别人看的。当内心的脆弱被发觉,一颗心愿意从空中稳稳的落到地上,那这个人自然就是真命天子了。

  拍摄中遇见真爱,播出时将为人母,《金牌律师》这部电视剧对于黄小蕾,已经是人生历程的见证。人生另一段新的历程刚刚开启,也祝愿黄小蕾的小日子,过的如同这部剧的收视率一样,节节攀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6392.shtml report 3907 《金牌律师》热播黄小蕾称:责任高于爱情《金牌律师》热播黄小蕾称:责任高于爱情搜狐娱乐讯由黄小蕾、朱丹、周一围、张志坚、张铎、苏小明等主演的律政职场情感大剧《金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牌律师》热播 黄小蕾称:责任高于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