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热播 观众求李爹爹吴刚复活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十月围城》Q版李爹爹
《十月围城》Q版李爹爹

《十月围城》吴刚剧照
《十月围城》吴刚剧照

《十月围城》吴刚饰李玉堂
《十月围城》吴刚饰李玉堂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剧《十月围城》正在四家卫视同步热播,紫微星空旗下演员吴刚饰演的儒雅慈父李玉堂与钟汉良之间的三段真假父子情触动无数观众。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李玉堂为子慷慨赴义壮烈谢幕,虐心升级让观众心疼不已,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舍之情,求编剧让李爹爹复活回归。

  《十月围城》讲述了车夫阿四误打误撞做起革命青年李重光替身,从而串起整个家族以及周边人投身革命的故事。吴刚扮演的儒绅士商李玉堂开篇便痛失爱子李重光(钟汉良饰),为安慰病危老母,独自忍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请外貌酷似李重光的阿四(钟汉良饰)顶替儿子敬孝,不料朝廷鹰犬铁山揪住李家与革命党人关系不放致使李家频临危机,其后在与铁山周旋斗争过程中,李玉堂和阿四逐渐建立起超越血缘关系的深厚父子情谊,生死时刻,李玉堂选择用生命保护假儿子,自杀身亡诠释父爱如山将剧情推向高潮,直戳观众泪点。

  吴刚内敛走心的表演风格将一位儒雅可敬的慈父商人塑造得入木三分,壮烈谢幕引起观众热烈讨论不舍之情,纷纷自动排队在吴刚微博下留言“爹爹别走”、“擎天柱爹爹走了,阿四怎么办”。更有不少网友求李玉堂复活回归,网友无语LXW说:“李老爷怎么这么早死了,求十月围城编剧加戏,舍不得吴刚走,真是演什么是什么。”

  不少观众表示通过《十月围城》被吴刚演技折服,路人转粉。据悉,吴刚作为北京人艺台柱,早些年更多活跃在话剧舞台。他曾在《茶馆》、《日出》、《雷雨》、《哗变》等人艺经典剧目中塑造过众多经典人物角色,并获得“金狮奖”等众多话剧专业奖项。深厚的表演功底使得这位影视界“新人”很快在电视及大荧幕上展露锋芒。从电影《梅兰芳》里费二爷的惊鸿一瞥、到电视剧《潜伏》里陆桥山的大放异彩,更凭借电影《铁人》饰演王进喜而一举拿下金鸡影帝。不论是见风使舵的反派陆桥山、打喷嚏都能掉3公斤水泥粉的铁人王进喜、还是一身正气的古建队长王满堂、才华横溢的大画家徐悲鸿,每一个角色都被吴刚吃透、演活。吴刚总是能给观众带来下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物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一位好演员身上蕴藏的无限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6014.shtml report 3771 《十月围城》Q版李爹爹《十月围城》吴刚剧照《十月围城》吴刚饰李玉堂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大剧《十月围城》正在四家卫视同步热播,紫微星空旗下演员吴刚饰演的儒雅慈父李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十月围城》热播 观众求李爹爹吴刚复活回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