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亮相《小时代3》首映 遭郭敬明“突吻”

来源:搜狐娱乐
《小时代3》导演郭敬明、周笔畅卖萌
《小时代3》导演郭敬明、周笔畅卖萌

《小时代3》导演郭敬明“狂吻”周笔畅
《小时代3》导演郭敬明“狂吻”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7月9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北京举行“成长无憾 为你而战”首映新闻发布会。作为电影中插曲演唱者周笔畅盛装出席,而笔笔和导演郭敬明现场“突吻”更是成为发布会最大亮点之一。

  郭敬明赞笔笔声线 《别忘了》试听阅读量破亿

  影片《小时代3:刺金时代》将于7月17日全面公映。作为音乐元素最为丰富的时尚电影,早前于6月30日公布由周笔畅演唱的电影歌曲《别忘了》获得了巨大反响,首发至今试听量破亿,赶超同期发歌歌手。网络更是掀起#周笔畅别忘了#热门话题讨论,很多网友都被歌曲中产生共鸣的歌词所打动,微博阅读量同样破亿。

  此次周笔畅亮相《小时代3》首映发布会,作为导演的郭敬明一上台就大赞笔笔的声音很有独特魅力,在最初听到这首歌时就定下《别忘了》这首歌用到电影里面,最后出来的效果配上电影画面确实非常感人,而且这首歌出现的位置是在全片泪点最高,周崇光和林霄的误会在最后谜底揭晓那一刻的时候出来,所以相信观众应该会被歌曲打动。

  为好友杨幂站台 被郭敬明突吻

  此次周笔畅除了电影《小时代3》插曲《别忘了》演唱者的身份以外,还是杨幂女儿“小糯米”的干爹。首映现场,她现场清唱《别忘了》高潮为好闺蜜送上祝福。笔笔表示:我在唱的时候,因为歌词会让你有很多的回忆在里面,想起可能你曾经青春年少时候的一些经历。现在放在小时代里面,去记忆林霄、顾里他们所有人青春也让这首歌有了更深层次的含义。

  在最后合影拍照环节,郭导更是调皮“突吻”周笔畅,令现场尖叫一片,而笔笔也是害羞的大笑。两人在台上的搞笑互动成为当天发布会最大亮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5539.shtml report 3450 《小时代3》导演郭敬明、周笔畅卖萌《小时代3》导演郭敬明“狂吻”周笔畅搜狐娱乐讯7月9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北京举行“成长无憾为你而战”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