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十月围城》坏到底 观众想砸屏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饰李重甲
张晓龙饰李重甲

张晓龙饰李重甲
张晓龙饰李重甲

张晓龙饰李重甲
张晓龙饰李重甲


  搜狐娱乐讯 近来,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等明星领衔主演的民国大戏《十月围城》重磅登录安徽、贵州、深圳、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千面人”张晓龙饰演的李重甲作为李家大少爷,处处刁难钟汉良这个“假冒的李家人”,坏得非常彻底,让观众有“砸屏”的冲动。

  “千面人”张晓龙挑战反派 观众想砸屏

  张晓龙曾因《甄嬛传》里痴情温太医一角而备受粉丝追捧,很难让人与剧中虐人虐己的坏人联系起来。但“千面人”张晓龙并不惧这种大跨度的挑战,彻底化身大反派,行各种阳奉阴违,仗势欺人之事,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甚至有网友表示:“每次看到李重甲出现,我都有想砸屏幕的冲动。”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正是因为张晓龙演技好,才能将坏人诠释得如此到位。

  据张晓龙自己曝料,因为要培养“坏”的气质,所以在他片场故意封闭自己,“剧组里大家开玩笑说我最不合群,不跟大伙一起出去吃饭,其实我是在表演前默戏,为的是多沉浸在角色里一下,你想想看,每天都跟大家吃吃喝喝那么好的话,再进入角色就更困难了。”

  首度化身野心家 只因剧本太好

  此前张晓龙的荧幕形象一直是“温润如玉”的,而其此次饰演的野心家李重甲,则是一个不择手段的大反派。被问及是否担心出演反派影响形象时,张晓龙表示:“当初经纪人和形象顾问都反对,但最终还是决定接拍,因为剧本实在是太好了,无论如何我都不能错过如此精彩的作品。”

  不过,张晓龙也坦言:“演坏人实在吃不消,虐心毁形象不说,还引得家人为自己担心。这一定是我最后一次演坏人。”

  张晓龙拒绝礼仪出错 主动指导群演

  张晓龙在中戏教授古代礼仪指导,看到不对的礼仪总会主动去纠正,尽管《十月围城》并没有请他担任礼仪指导,但只要张晓龙在片场,便会主动教导群众演员古代礼仪。“自己教这个,所以拍戏的时候会更注意。”张晓龙说,在广州的老宅子拍摄时,他一再嘱咐饰演丫鬟的群众演员们注意礼仪的把握,“我会一一作指导,告诉大家怎么屈膝、躬身,这些都是礼仪的细节,是大场面的东西,尽管少,但都很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5217.shtml report 3824 张晓龙饰李重甲张晓龙饰李重甲张晓龙饰李重甲搜狐娱乐讯近来,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等明星领衔主演的民国大戏《十月围城》重磅登录安徽、贵州、深圳、湖北四大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