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3》热映 焦俊艳真实演绎“内心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清纯造型
焦俊艳清纯造型

焦俊艳眼神诡异
焦俊艳眼神诡异


  搜狐娱乐讯 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的系列惊悚电影《笔仙3》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该片集合优秀的编导、出色的表演和精良的制作、完美的特效于一体,水准超越前两部《笔仙》,在激烈的暑期档竞争中获得不俗票房和好评。新生代小花旦焦俊艳在片中扮演的遭受悲惨经历的少女,她平实、自然的表演也带给观众无比真实的“内心惊悚”。

  在影片中,焦俊艳饰演的媛媛从小遭受非人的悲惨虐待,成长到花样年华时,学校里她也有心仪之人,然而突如其来的怀孕打破了她所有的美梦。焦俊艳对这个角色的的演绎十分精准,无论平静的口吻还是近乎素颜的妆容,都十分贴近一个有着悲惨人生经历的女高中生。有影评人这样评论焦俊艳的表演:“平静地似乎她早已把内心抽离人间。这种‘无心’状态,对观众而言是一个警告、是一个暗示、是一个威胁。”这恰恰摆脱了仅靠视觉和听觉营造的惊悚效果,令观众们真正发自内心地随焦俊艳的表演饱尝悲惨经历带来的绝望和惊悚,带来真实的内心共鸣。

  自7月4日上映以来,《笔仙3》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成绩不俗,其惊悚程度上大大超出前两部。《笔仙3》中无时不刻从内心深处生发出来的惊悚感则更加骇人。首次主演恐怖电影的焦俊艳所饰演的媛媛背负着悲惨的人生和沉重的谜团,平实、自然的演技令这个角色更加走进观众的内心,也因此影评人在评价她的表现时表示“焦俊艳的闪亮一击,无异是给大银幕之路钉下了一个坐标。现在提天后还有点早,有目共度睹的是她的表演在《笔仙3》已经有了一定高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1752.shtml report 3054 焦俊艳清纯造型焦俊艳眼神诡异搜狐娱乐讯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的系列惊悚电影《笔仙3》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该片集合优秀的编导、出色的表演和精良的制作、完美的特效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