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展示真实人性 有瑕疵的律师更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铎、张志坚、是安、苏小明等人主演的时尚情感律政大剧《金牌律师》即将收官。精彩纷呈的剧情,各不相同的离婚案件,牵扯着剧中多位律师和涉案人员,对人性进行深刻的拷问。朱言、苏东、贝林、全敏敏都不时暴露着自己性格上的小瑕疵,而正是这些小缺陷让他们越发真实、丰满。

朱丹法庭上强势生活中坚强
朱丹法庭上强势生活中坚强


  朱言:不择手段的女律师

  作为上海滩第一离婚律师,朱言是让对手“闻风丧胆”的存在,不择手段是她的代名词,生活低能是她的小标签。为了赢得胜利,她甚至无所不用其极,还导致被告自杀的悲剧发生。而生活中的朱言也让人无语,母亲得了重病她不知道,也不懂得如何与儿子相处,但这样的朱言更符合人性,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事业和家庭不可兼得。朱言虽然有缺点,她的优点也是一目了然。她的爱是深沉而丰富的,尤其在母亲患癌和争夺儿子抚养权的时候,她那深沉的爱像烟花一样爆发,绚烂的让人睁不开眼。并且,她还为贫穷的老太太免费打官司,为当时受律协审查的苏东正名并给他介绍工作,这些也都显示了她性格中深藏的正义感和热心肠。

周一围坚守原则不动摇
周一围坚守原则不动摇


  苏东:恐惧婚姻的幼稚鬼

  男人都是小孩,多大了都还是幼稚鬼,这句话形容苏东非常合适。恋爱六年仍旧不肯结婚,怪不得女朋友离他而去,而得知绿帽子已经戴在头上之后,他竟还将女友拱手相让,真大气。然而正是他孩子般的执着,让他在律师这条路上走的更远,无论遇到怎样的苦难,他都会坚守自己的原则,无愧律师这一职业。

黄小蕾被利用后迷途知返
黄小蕾被利用后迷途知返


  全敏敏:渐变的利益女

  全敏敏作为剧中女二号,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蛇蝎美女,她是一步步变坏又改邪归正的。敏敏与朱言一样热爱事业,只是她对胜利的渴望过于强烈,变得畸形,背叛了苏东,使他背黑锅,离开律师事务所,艰难生存。而她从对苏东的歉意,发展到爱恋,在一起之后,想不断弥补他,却总弄巧成拙。这个一度被利益迷惑了心智的女律师,最后大彻大悟回到正轨,让人们知道什么是“回头是岸,立地成佛”。

张志坚走出心魔重返法庭
张志坚走出心魔重返法庭


  贝林:有心理阴影的权威律师

  作为被无数名律师敬仰的律师界权威人士,无论他的能力,还是对事务所的经营都是业界有目共睹的。但是八年前,他被利益蒙蔽,间接造成一尸两命的惨剧,让他产生了心理阴影,一度不敢亲自上庭。虽然一直受到利益的驱使,被操控着做一些有违职业道德的事情,但他对后辈的宽容、鼓励和经验丰富、逻辑缜密的辩护手法,都是值得人们尊敬的。

张铎为复仇机关算尽
张铎为复仇机关算尽


  刘伟:偏执的复仇者

  身为剧中的大Boss,刘伟虽然可恨但是却招来不少观众的同情,这与角色性格塑造得比较丰满是分不开的。对姐姐畸形的爱恋,致使他进行所谓的复仇计划,抛弃了女友朱言,火速娶得富豪千金,经过八年努力,开始一步步实施计划——钝刀子杀人最疼,刘伟步步为营,大家输得体无完肤。而在得之小宝是自己的儿子之后,他开始了又一轮“丧心病狂”的夺子行动,让人叹为观止。君子报仇是十年不晚,但是君子报仇也要报之有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1035.shtml report 5001 搜狐娱乐讯由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铎、张志坚、是安、苏小明等人主演的时尚情感律政大剧《金牌律师》即将收官。精彩纷呈的剧情,各不相同的离婚案件,牵扯着剧中多位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