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酷爸组草台班子 新编演绎《白蛇传》

来源:搜狐娱乐
酷爸们
酷爸们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在天坑之行中,通过小宝贝的精心挑选,穿上新衣的黄磊陆毅以“矿工和他的妻子”形象诠释了时下流行的条纹风,在本周五晚22点的《爸爸去哪儿》里,早就宣称要搭档演绎《矿工和他的妻子》剧集的两演员酷爸终于有机会一展演技。再加上影帝吴镇宇、仙爸曹格以及体态优美杨威的加盟,老爸们临时组建的草台班子就要登台首秀啦!究竟是《白蛇传》还是《西游记》?唯美爱情遭遇武侠玄幻,倍受改编的剧情会遇到怎样的演绎?

  五爸攒戏《西游》班底告吹 杨威擦肩孙悟空

  新叶古村的旅程即将结束,或许是考虑到这一次爸爸们的“豪华”阵容,节目组特意安排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在没有工作人员帮忙没有戏本的前提下,五爸要自己攒本子。这个包含了影帝吴镇宇、包含了五岁出道的戏霸陆毅以及演而优则导的黄磊,首先瞄准了大众喜闻乐见的《西游记》,并决定要杨威扮演西游记,只因为杨威翻跟头很厉害。结果,因为白龙马一角到无人参演而不得不告吹。

  五爸版《新白娘子传奇》 角色乱搭“显妖艳”

  《新白娘子传奇》本身就发生在江苏杭州,也是和当地居民有深刻的情感联系。所以最后五爸敲定了《新白娘子传奇》作为演出剧本。陆毅再度挑战“夫妻”组合,惊爆出演曹格老公,帅气容貌配上亮丽的大红色戏服十分倜傥。当然了,黄磊也是下足功夫,深情旁白为演员们指明戏路。和法海吴镇宇的搭档相得益彰。此次戏剧版《新白娘子传奇》相当违和的剧情,场面十分喜感颇具特色。曲折的情节走向,离奇对白那可是让人看了后心中暗呼“爸爸走上不归路”。

  事后,对于爸爸们煞费苦心熬制出来的古装《白蛇传》,陆毅对演戏效果显然还是相当满意,陆毅表示:“我这个许仙一点也不文弱,会骑马,我还运用了一些学过的京剧的一些身段,小青和白蛇一对姐妹花,扭啊扭就上来了,很有意思。”

  五爸大唱原创版婺剧,光是想想都令人匪夷所思,究竟会组合出怎样的奇特情节?周五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马上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0937.shtml report 1534 酷爸们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在天坑之行中,通过小宝贝的精心挑选,穿上新衣的黄磊和陆毅以“矿工和他的妻子”形象诠释了时下流行的条纹风,在本周五晚22点的《爸爸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