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酸甜苦辣小夫妻》滕华涛父子执导 王雷车晓联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雷饰演王凯旋
王雷饰演王凯旋

车晓饰演田丽丽
车晓饰演田丽丽


  搜狐娱乐讯 由星美影业、嘉映影业、海宁聚光灯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王雷、车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酸甜苦辣小夫妻》于6月30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目前王雷、车晓、李心敏、孟秀、阿楠等主要演员已经进组。

  王雷演绎“万能胶” 与车晓“联姻”

  《酸甜苦辣小夫妻》讲述了平民家庭出身的医生王凯旋(王雷饰)与家境优越妻子田丽丽(车晓饰),这对相亲相爱的小夫妻过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而来自双方家庭的层出不穷的插曲却让两人倍感疲惫,感情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电视剧《酸甜苦辣小夫妻》是青年演员王雷和车晓的首次合作,在此之前,王雷曾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饰演夹在父母和丈母娘之间过“双面胶”,而此次则是饰演夹在父母、丈母娘、弟弟和老婆之间的“万能胶”。而因《非诚勿扰》拿下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车晓,其独具的柔韧气质也与剧中田丽丽的性格如出一辙。对于这对组合的“联姻”,导演滕文骥表示:“两位都是很有想法的演员,且对婚姻有着独特的见解,相信在拍摄中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滕华涛、滕文骥上阵父子兵 剧组助威世界杯

  此次电视剧《酸甜苦辣小夫妻》邀请到滕华涛、滕文骥“滕氏”父子合作,滕华涛曾经执导过《蜗居》、《双面胶》、《裸婚时代》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其父滕文骥是中国著名的第四代导演代表之一,他执导的电视剧《血色浪漫》、《胭脂雪》、《末代皇妃》等均受到了广泛关注。这部电视剧是滕文骥相隔多年后重新回归当代题材的作品,他表示:“这部戏反映了社会年轻人生活、爱情深层次的东西,在当代题材中会有些新突破,时尚方面也会有比较新的展现。”据悉,昨晚是世界杯阿根廷队和荷兰队的对决,巧合的是《酸甜苦辣小夫妻》的主创都是荷兰队的球迷,真球迷监制滕华涛则难掩兴奋,带领整个剧组为荷兰队助威加油。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0520.shtml report 1727 王雷饰演王凯旋车晓饰演田丽丽搜狐娱乐讯由星美影业、嘉映影业、海宁聚光灯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王雷、车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