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结婚》发概念海报 甜蜜恋情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年度最受关注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今日发布了一款概念海报,简洁的设计和浪漫的气息吸引了广大影迷的目光。该片由郭品超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等出演,讲述了摄影师高一安患上恐婚症后和多位女友交往的离奇情感经历。据悉,电影将于8月1日和全国观众见面。

  心形花朵甜蜜盛开,概念海报显大片范儿

  《我想结婚》凭借犀利的话题和养眼的组合引发了不小的期待,而当今天这款概念海报发布后,更让很多影迷坚定了非看不可的念头,海报整体以玫粉色为底,弥漫着清新浪漫的醉人气息,漂浮半空的巨大心形花朵是海报的唯一主体,简洁明了充满了视觉冲击,而一封写着“Are You Ready to Marry Me”的信笺似乎正欲随着花朵飞到每个渴望爱的角落,也应和了“2014暑期全球寻爱”的主题标语。

  相较于不少填满影片大小信息的概念海报,《我想结婚》的“留白”能够引发无限遐想,既突出了电影围绕爱情的主题,也用简洁的画面对人以清新、唯美的感受。

  郭品超恐婚不拒爱,上演“极品前男友”

  不止海报“高大上”,《我想结婚》表达的故事和主题也紧随时代潮流,镜头将首次聚焦都市恐婚一族,揭开恐婚症的神秘面纱。片中,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高一安,特殊的工作性质令他身边美女如云。当先后多位女友结缘并展开交往后,却因为恐婚症而无法迈进婚姻的大门,甚至为了不结婚和众女友斗智斗勇,假装出轨背负渣男骂名也在所不惜,成为了几任女友眼中的“极品前男友”。影片的后半部分开始了对高一安展开了拯救大作战,一众亲朋好友齐上阵,最终能否成功的解除高一安的恐婚心理,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笑点萌点一起来,浪漫爱情冲击暑期档

  虽然电影名为“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听起来有点文艺青年特有的小悲感,但导演和制片方力求最后呈现的是浪漫中充满感悟的爱情故事。这从电影的节奏设置和笑点的分布就能感受到。郭品超与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等女神级红星演绎的爱情故事各有精彩之处,不仅有唯美浪漫的阶段,很多桥段亦是喜剧效果十足,时而萌点不断,时而囧态百出,极尽都市情感片的欢乐、温馨与甜蜜,同时也因难以捉摸的情感结局而备添神秘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49591.shtml report 1838 《我想结婚》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年度最受关注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今日发布了一款概念海报,简洁的设计和浪漫的气息吸引了广大影迷的目光。该片由郭品超、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