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力量》李湘王岳伦驾临 二胎想要男娃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王岳伦甜蜜互动
李湘王岳伦甜蜜互动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经过四期之后,王祖蓝、朱时茂和胡可三位评委完美“卸任”。本周四晚21:30,沙溢接棒爱妻胡可战队,李湘、王岳伦夫妇联袂登场。夫妻同台当评委,不仅观众好奇,就连他们自己都觉得很新鲜,两人台上不时互动,轻声笑语交流的场面温馨甜蜜。周四晚,场上竞演将出现感人一幕,宣布比赛结果之时,“开心大呲花”队员屈俊光的患癌妻子和女儿悄然出现,令这位曾历经“刀山火海”的硬汉消防员当场洒泪。

  李湘王岳伦甜蜜秀恩爱 生二胎提上日程“想要男娃”

  对于当评委这事,名嘴李湘手到擒来,毫无压力,然而先生王岳伦似乎没那么轻松。首场点评,王岳伦说话格外小心,并时常会向李湘抛去求援的“萌”眼神,在采访中他表示:“怕自己说错话,但是第一场下来,还得到了湘湘的表扬,觉得还不错。”看来太太李湘的鼓励给了王岳伦导演莫大的信心。而在选手竞演过程中,听到好笑的“包袱”或不解时,夫妻俩也会轻声笑语交流一番,甜蜜画面时刻闪现,令端坐一旁的沙溢略显“孤单”。

  一位是主持一姐,一位是业界名导,再加上Angela这位萌化众人的小公主,完美组合成了大家心中的“模范家庭”;不少网友纷纷表达艳羡之时,也对是否会给Angela添个弟弟或者妹妹的事情“操碎了心”。对此,王岳伦透露:“湘湘很想给Angela添个弟弟,但是我很担心她孕吐的问题,生Angela的时候,湘湘孕吐严重到要住院,我们旁边的人看了都很不忍,但是妈妈如果没问题,我肯定会配合啦!”而李湘则表示:“Angela一个人太孤单了,很想再要一个。”看来夫妻俩已经将生二胎这件事情正式提上日程了。

  沙溢成李湘王岳伦“大力调解员” 接棒太太胡可战队压力大

  现场示范的一个小环节中,李湘更像是把现实中的“烦恼”表达了出来,她向沙溢“倾诉”道:“我老公他老不跟我吵架,他是不是不爱我呀?”沙溢幽默回应:“我觉得这问题出在你身上啊,他嘴那么笨,你都说了三十句了,他一句还没说出来呢!”李湘为了笑果,步步紧逼:“你跟他说一百句他根本都不理你,根本都吵不起来,你说他到底爱不爱我?”沙溢反应迅速:“他爱你,有的时候他不表现在嘴上在心里,他喜欢听你诉说。”沙溢老师“大力调节员”的即视感,让王岳伦立马点头称赞:“太了解我了,沙老师。”沙溢胡可虽然没有像王岳伦李湘一样同台秀恩爱,但接手了太太指导过的战队,沙溢表示:“任务光荣而艰巨,因为胡可的嘱托,把她的得意门生传给我,感觉很有压力”。

  患癌妻子现场观战 消防员屈俊光感动落泪

  在第一期队长选拔环节中,选手屈俊光就因为对患癌症妻子的一句“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感动了无数观众。在第四场竞演中,患病的妻子带着女儿出现在了现场,让屈俊光感动落泪。作为家中唯一的顶梁柱,上有患病多年的母亲、年迈的岳母、患癌症的妻子以及还在读大学的女儿,家庭的重压没有让他倒下,依然怀揣梦想努力前行,只为兑现对家人的责任和对妻子爱的承诺。而屈俊光与他所在的“开心大呲花”战队在上一期竞演中表现出色,取得了首个单场冠军的好成绩,相信本周竞演,妻子与女儿也会为这个真汉子带来好运。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本周四晚21:30将迎来的助唱嘉宾是让人“倍儿爽”的大张伟。超有幽默细胞的他,也将带来精彩爆笑的助演小品,一起期待这个有着音乐及小品演出的周四欢乐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49095.shtml report 2142 李湘王岳伦甜蜜互动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经过四期之后,王祖蓝、朱时茂和胡可三位评委完美“卸任”。本周四晚21:30,沙溢接棒爱妻胡可战队,李湘、王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