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律在光影中流淌》音乐会将演 奏奥斯卡金曲

来源:新商报 作者:军辉

  新商报讯 一月《跨年音乐会》,二月《送你一朵玫瑰花》,三月《春天来了》,四月《龙舌兰的诱惑》,五月《总有些旋律了令人感动》,六月《六月好阳光》,2014年上半年,每月14日,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都会雷打不动地为市民带来一组贴合时节的曼妙乐曲。

  7月14日晚,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将在大剧院上演一场名为《旋律在光影中流淌》的奥斯卡金曲电影音乐会。本场音乐会中,观众将欣赏到近20首奥斯卡金曲。其中有被美国影协评为“百年百大电影”榜单第三名的《教父》的主题曲、充满幽默和冒险精神的迪斯尼大制作《加勒比海盗》的主题曲、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天堂电影院》的主题曲,以及散发出淡淡悲伤与感怀的《粉红豹》、令人捧腹大笑的二战经典影片《虎口脱险》《桂河大桥》、穿越时空的浪漫爱情片《时光倒流七十年》、浪漫的灾难史诗电影《泰坦尼克号》、享誉世界的音乐剧电影《音乐之声》《悲惨世界》的优美片断等。

  在乐队演奏同时,大屏幕将播放奥斯卡影片的经典镜头。不朽的旋律,动人的画面,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的艺术盛宴。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48724.shtml report 760 新商报讯一月《跨年音乐会》,二月《送你一朵玫瑰花》,三月《春天来了》,四月《龙舌兰的诱惑》,五月《总有些旋律了令人感动》,六月《六月好阳光》,2014年上半年,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旋律在光影中流淌》音乐会将演 奏奥斯卡金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