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现实版“总裁文”刷屏 林建名何傲儿惊爆爷孙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建名和何傲儿不时被拍到结伴看演出
 林建名和何傲儿不时被拍到结伴看演出

林建名早前被拍到与何傲儿一起去看陈慧娴演唱会
林建名早前被拍到与何傲儿一起去看陈慧娴演唱会


  信息时报报道 从还未开播就引起热烈议论的《杉杉来了》,到《何以笙箫默》确定主演,再到近日传出要将《微微一笑很倾城》拍成电影,大银幕小荧屏最近都很热衷于翻拍网络爱情小说。可是,“戏如人生”总不及“人生如戏”来得更精彩,娱乐圈最近也上演一幕幕言情狗血剧。这边厢传出林建名、何傲儿的忘年“霸道总裁爱上我”戏码,那边厢又有隋棠回忆现实版的《何以笙箫默》,纪念初恋的美好。一时间,有种言情小说在刷屏的错觉。

  林建名何傲儿惊爆爷孙恋

  二人年龄相差51岁,这是港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节奏吗?

  信息时报讯 早前萧正楠与黄翠如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萧正楠的前女友何傲芝因一句“邪不能胜正”惹祸,被港媒指其贪慕虚荣,专黏富豪等等。而何傲芝25岁的妹妹何傲儿,近日又被香港杂志报道称,与现年76岁,年纪足以当她祖父的“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谱出爷孙恋。两人交往甚密,经常私下约会,且“大名娱乐”每逢举行活动,都会见到何傲儿的身影。

  早前两人被拍到结伴欣赏陈慧娴的演唱会。据港媒称,二人进场后并肩而坐,当场馆灯光转暗后,二人即放下戒备,在昏暗的环境下,不时贴头依偎,又轻声小语,表现如同热恋情侣。随后,何傲儿更同林建名分享手机内的照片与私密信息,两人显然非泛泛之交。

  其实打从2009年仁济医院活动时,何傲儿已被拍到与年龄相距51岁的林建名十指互扣起舞,当时已引起哗然及传出绯闻。亦有指何傲儿的爸爸何世根欲撮合二人,经常安排女儿与林建名见面,并叫林建名多带女儿出席公开活动。

  何傲儿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强调,杂志拍的照片都是公开场合:“林先生是我爸爸的朋友,每次有演唱会都会邀请我们去,而且做艺人的多数都是坐前面,爸爸和一班朋友坐在后面,他也被记者拍照,不知道为什么不登出来,这样写好无奈。(有没有发展机会?)他是我尊重的长辈,而且演唱会是公开地方。(说你和他私下约会?)朋友和朋友之间吃饭好正常。”被问到能接受到另一半大自己多少岁时?何傲儿直言:“没有想过,事业为重,不理感情。”而林建名的电话则始终未有接听。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47698.shtml report 1872 林建名和何傲儿不时被拍到结伴看演出林建名早前被拍到与何傲儿一起去看陈慧娴演唱会信息时报报道从还未开播就引起热烈议论的《杉杉来了》,到《何以笙箫默》确定主演,再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现实版“总裁文”刷屏 林建名何傲儿惊爆爷孙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