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60岁生日收老公11亿豪宅 花园2700平方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青霞快60岁啦。(cfp供)
林青霞快60岁啦。(cfp供)

豪宅外观
豪宅外观


  本报讯 (记者林虹汝)林青霞即将迎来60岁大寿。近日,有媒体报道指,其丈夫邢李源为其庆生大花心思,豪掷巨资在香港买地盖豪宅,豪宅施工进度神速。据悉,豪宅市值接近11亿港元(折合约8亿元人民币)。

  窗外有山水装修超皇宫

  据报道,这座专门为林大美人建造的豪宅位于香港飞鹅山脚下,占地大约4000平方米,内部设计装潢超级豪华,“可以媲美皇宫”。有现场施工人员透露,如果施工顺利的话,年底林青霞生日前可望全家搬入豪宅居住。媒体目测,这里保安设备齐全,旁边还种有矮树增加隐秘性。

  从相关部门的资料显示,林青霞的老公早在2006年就买下飞鹅山这片土地,其面积总计约4645平方米,当时只花了1.3亿港元,加上装潢6亿港元左右,现在市值估计已达11亿港元。邢李源原本打算将此处作为和林青霞结婚20周年的纪念礼物,可惜因为施工问题来不及赶上6月的结婚纪念日,现在内部装修已经陆续完成,很可能会在11月3日林青霞的生日前入住。

  豪宅花园2700多平方米

  这间豪宅里面有大约2787平方米的花园,前后两座大宅共有1858平方米。有室内、室外游泳池,有超过93平方米的运动室,有4个衣帽间供给4个女主人使用。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饭厅有371平方米、起居室也有90多平方米。另外还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套房,主人套房面积有将近464平方米,处处都堪称“视野开阔”、“空间巨大”。

  该豪宅基本上已装修完毕,顶层有个网球场,2楼有大空地可以烤肉。全屋都已装上白色窗帘。18米高的门口旁放满了监视器,只要有媒体在门口拍照,就会有保安出来驱离。

  用行动粉碎“婚变”传闻

  林青霞的丈夫邢李源生于1950年。两人自1994年6月结婚以来,多次传出感情不和。尤其是1996年和2001年,林青霞产下两个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后,更让两人“婚变”传闻加上一把火。不过,从2010年开始,邢李源就陆续出售ESPRIT股权,退出管理层,坐拥多达200多亿港元的身家,和林青霞过着无忧无虑的退休生活,感情似乎更胜从前。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45639.shtml report 1863 林青霞快60岁啦。(cfp供)豪宅外观本报讯(记者林虹汝)林青霞即将迎来60岁大寿。近日,有媒体报道指,其丈夫邢李源为其庆生大花心思,豪掷巨资在香港买地盖豪宅,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青霞60岁生日收老公11亿豪宅 花园2700平方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