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3:刺金时代》 > 《小时代3:刺金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3》北京首映礼:基友趴还能再鸡血点吗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郭敬明回应“韩寒想和你交朋友”时,直接表示:“我朋友很少,我不太爱交朋友。”南都记者 贺顿 摄
郭敬明回应“韩寒想和你交朋友”时,直接表示:“我朋友很少,我不太爱交朋友。”南都记者 贺顿 摄

周笔畅,你最近貌似很喜欢跟电影圈混在一起啊。南都记者 贺顿 摄
周笔畅,你最近貌似很喜欢跟电影圈混在一起啊。南都记者 贺顿 摄

郭采洁:“杨幂今天没有来,我们就这样合张影。”
郭采洁:“杨幂今天没有来,我们就这样合张影。”

李贤宰和任言恺基情对视。南都记者贺顿 摄
李贤宰和任言恺基情对视。南都记者贺顿 摄


  南方都市报报道 时间啊,请你倒流一点点,回到2014年7月9日下午3点的某一秒钟。那一刻,《小时代3:刺金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3》)北京首映礼即将结束。有记者问:“听说韩寒想和你交朋友……”(啊?神马?!这位同行,你确定这是你亲耳听到的吗?!)

  南都记者的身后,许多小四和《小时代》的粉丝们,嘟囔着:“不要再提韩寒了啊啊啊啊……”那一刻,郭敬明站在台上,说,“我朋友很少,我不太爱交朋友。”(好决绝啊,可是怎么又有点小悲伤呢)他的身后,站着柯震东陈学冬、郭采洁、谢依霖、郭碧婷、锦荣……这些《小时代3》的主演们,刚刚陪着郭敬明在首映礼上疯了两小时,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似的!所以,这就是《小时代3》的FEEL(感觉)吗? 采写:南都记者许嘉 实习生 唐文隽 郭瑶芳 发自北京

  卖腐

  李贤宰、任言恺“基情对视”

  HOLD住姐也HOLD不住了

  《小时代3》还没公映,看完H IG H不H IG H,不好说。至少到场的各位《小时代3》出品人、制片人们都像打了鸡血,声音都高了八度。你看,乐视影业总裁张昭都给这片子定性了,“中国年轻人狂欢的盛宴!”(呃,张总,你这么说,考虑过韩寒粉丝们的感受吗?)。

  制片人们打完鸡血,轮到《小时代3》的各位主创们接着打~然后,我们会看到郭采洁、郭碧婷还有谢依霖,“寂寥地”看着柯震东、陈学冬、锦荣们“互诉衷肠&放电”。

  虽然谢依霖现场主动自曝,“(李贤宰、杜天皓、任言恺)都和我‘havealeg(有一腿)’,小鲜肉都要吃”。但是,这段“多角恋”里的各位主角们,很不给面子的沉默或者神游了。然后,李贤宰和任言恺开始现场演绎“基情对视”!一H O LD成名的谢依霖,此刻也H O LD不住了……

  有李贤宰和任言恺这对“好基友”开头,《小时代3》首映礼立刻切换成“卖腐大会”。郭采洁一看势头有变,很自觉地把陈学冬送给柯震东。说时迟那时快,陈、柯二人立刻拥舞在一起。“你的手上老茧不少啊~”“呃,你的也是呢”这样的对话,信息量好大……

  卖萌

  杨幂,你给我出来!

  陈学冬和柯震东这对好基友,卖萌也是有一套。产后尚未复出的杨幂,特意拍给《小时代3》首映礼的祝福V C R。陈学冬看完之后,就要脱!衣!服!(神马?陈同学你这是要以人鱼线向杨幂表白吗?!)额,不要误会啦。人家只是穿了件印着杨幂头像的T恤,但见上书几个大字,“杨幂,你给我出来!”柯震东也在旁边帮腔,“杨幂……呃……嗯,你出来拉~”两位,你们这么呆萌,真的好吗?

  但是,杨幂终究是没出来……

  卖队友

  为了票房,大家都拼了!

  不过,你千万不要被这些队友间的“真情告白”所迷惑,大家一谈起《小时代3》要赚多少钱,就立刻没底线地“卖队友”!《小时代3》出品方准备了一张军令状,送给众位主创签。郭敬明被逼问半天,总算“低调”地喊出“5亿票房”。然后,为了这5亿票房。大家开始卖!队!友!郭敬明这边说,“票房到5亿,我就给大家发柯震东和陈学冬露屁股的照片!”那边,柯震东主动配合,“来吧,有5亿就给你拍照,哼哼。”

  “HOLD住姐”这边要曝光“导演和郭采洁的露奶照”,那边的郭采洁也不示弱,“我会给大家看谢依霖的无PS三点照”。

  OMG,你们到底是掌握着彼此多少黑材料啊……

  还是有正常人的……

  场内队友卖得欢,场外队友还是很客气。周笔畅和吴青峰纷纷现身,力挺《小时代3》。郭敬明表示,他很喜欢周笔畅的声音,在做《小时代3》后期时,主动问周笔畅有没有做新专辑。周笔畅也把自己的新歌《别忘了》痛快送给郭敬明,而“这首歌会出现在全片泪点最高峰”。

  《小时代3》主题曲《微光》的作者吴青峰,也表示“这次和郭敬明的合作超出我们的想象”。吴青峰透露,郭敬明邀请他做主题曲时,“本来打算写一首更讨好观众的歌,但是内心总是回响着《微光》”。最终,吴青峰还是向郭敬明推荐了《微光》,“随着这首歌有些黑暗的东西,但是挺适合《小时代3》”。

  “为什么起名《微光》,因为虽然我们的青春里肯定存在许多黑暗面,但是,黑暗中永远有一种微光照着你……”郭敬明如此解释道。呵呵,这句话还真是好“小四”喔。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42165.shtml report 5992 郭敬明回应“韩寒想和你交朋友”时,直接表示:“我朋友很少,我不太爱交朋友。”南都记者贺顿摄周笔畅,你最近貌似很喜欢跟电影圈混在一起啊。南都记者贺顿摄郭采洁:“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小时代3》北京首映礼:基友趴还能再鸡血点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