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营<爸爸>:Fayman犀利爆料 爸爸不乖被藤条打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图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第五站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展开录制。由于被雨神附体的节目组,在呼伦贝尔遇上了50年来难遇的暴雨,录制差点取消。好在9日下午,天公作美,拍摄顺利进行,还开展了一场针对萌娃的媒体见面会,孩子们羞涩地回答了各种问题。被网友期待的“黑老大”吴镇宇,在儿子心里排名只得第二,还被爆料在家会被老婆用藤条打。值得期待的是,这一期录制中还有张亮天天郭涛前来探班,进行神秘任务。

  录制现场:吴镇宇被儿子“嫌弃”无语凝噎 村长李锐被挤兑捡牛粪

  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要近距离接触5位爸爸和6个萌娃,必须进行一场滚草垛比赛,排名前三的才能发问。于是,男记者们凭借体力优势大多获得了提问机会,坐在前排草垛上与萌娃们进行了一次近距离对话。

  姐姐Grace是表达欲最丰富的一个,即使话筒不在手也一直忍不住发表意见,而且对爸爸“爱得深沉”。村长李锐要让爸爸们唱歌助兴,姐姐第一个捧场说爸爸唱歌最好听。当被问到家里爸爸曹格乖与不乖时,妈妈怎么表现时,姐姐咬准了爸爸在家都很乖。而哥哥Joe也童言无忌说,妈妈会对爸爸说“I love you”,然后两人就抱抱加亲亲。

  与这一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Fayman对爸爸吴镇宇的嫌弃。Fayman在聊到家人在心里的排位时,脱口而出的却是Joe和姐姐,吴镇宇都忍不住吐槽:“他们都变你亲人了。”在面对爸爸好还是妈妈好的问题时,Fayman犹豫良久之后还是说:“爸爸是二,一是妈妈。”他还爆料,爸爸不乖时,妈妈会用藤条打爸爸。吴镇宇已经没脾气地抬头望天。

  杨阳洋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着多多,不过这回学聪明了,谈到最喜欢的小伙伴时,他总是一连串说三个名字——多多、贝尔、姐姐,谁也不得罪。多多则是一枚文艺少女,喜欢大草原是因为有野花和动物,不喜欢是因为有乌云、雨和风,太冷了。

  村长则成了被挤兑的对象。姐姐和Fayman都直白说出了不喜欢,理由还是因为不帅。还好有贝儿和多多救场,贝儿害羞地用悄悄话的形式告诉村长喜欢他的理由,还亲了他一口,多多则觉得村长很会包容人,会一辈子喜欢他。不过,神补刀少女贝儿也不忘给村长挖坑,要求给他派任务,既然在草原,就要让他“捡牛粪”,惹得李锐惊惧连连。

  幕后花絮一:连降暴雨 录制险取消

  这次录制的一个插曲是,呼伦贝尔大草原连续三天暴雨。从7月3日起,一股冷湿气流突袭,呼伦贝尔下起了50年不遇的大雨,这给已在草原腹地搭建现场设备的《爸爸去哪儿》带来巨大的挑战,原本运送物资的车频繁陷落在草原泥沼中,因为维修导致可使用车辆数锐减。

  为了防止夜间暴雨洪涝,节目组连夜将现场设备移至附近山头,全员撤离早先选择的腹地,爸爸和孩子抵达呼伦贝尔后,气温降至10度以下,现场已经封锁,所以他们暂时安置在城区,原定的拍摄日期也推迟了一天。据导演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7月9日晚一两天还在开会,根据天气讨论接下来的拍摄计划,而媒体记者也是到10日上午才接收到确定的探班通知。

  幕后花絮二:为避围观 草原深处搭村落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在拍摄后期,由于节目越来越火,以至于到雪乡拍摄时引起当地人围观,干扰录制。这次选择大草原录制,节目组为了避免围观,就在选址时挑在草原深处,同时为了呈现拍摄美感,把拍摄地点安排在一条河边。由于拍摄地牧民稀少,节目组为之搭建了一个居住区,还运来了牛羊。

  媒体探班是从海拉尔市区前往呼伦贝尔草原,车程大约2个小时,首先抵达的是节目组的后勤队,一共架设了40个蒙古包,其中37个4人间,3个3人间。同时,还从长沙请来了厨师负责掌勺地道长沙菜,7月4日就到达了草原,一直待到11日,厨师胡师傅透露节目组最喜欢的一道菜就是酸菜蒸肉。

  由于连日暴雨,节目组觉得最艰难的就是补给问题,开车会陷在地里,要是走下山要半小时,而且蒙古包里还会漏水,他们还得把机器架起来以免受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39324.shtml report 2665 这次录制的一个插曲是,呼伦贝尔大草原连续三天暴雨。(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图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第五站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展开录制。由于被雨神附体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