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世》是什么?<人工智能><地心引力>合体版

来源:搜狐娱乐
1
哈莉-贝瑞在《传世》中饰演一名宇航员

2
其实《传世》本质上是一部家庭剧


  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站ReelMe/文)在开拍前就备受好莱坞业界关注的美剧暑期巨献《传世》(EXTANT),将于本周三7月9日晚9点(美西时间)在CBS开播。这部悬疑科幻大制作由斯皮尔伯格导演监制,由奥斯卡奖获得者哈莉-贝瑞(Halle Berry)领衔主演,可以说从软件和硬件上都是好莱坞大片顶级高配。搜狐视频也将在本周同步上线《传世》第一集。

  《传世》围绕着宇航员Molly(哈莉饰演)与身为科学家的丈夫John(高兰-维斯耶克Goran Visnjic饰演)这一家展开。Molly在太空中独自执行任务13个月后,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一极其诡异的事情。究竟自己的肚子里是怎样的一种生物,又该如何向自己的丈夫启齿,是Molly在这一季前几集要面对的一个重要难题。另一方面,这个家中还有一个特殊的“人物”,就是他们的孩子Ethan,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如何与这个机器人孩子相处,以及他是否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不受控制变成一个怪物,也是这部新剧的一大看点。

  《传世》:第一部同时融合AI和太空元素的影视作品

  在对《传世》的两位编剧和制片人米奇-费舍尔(Mickey Fisher)和克雷格-沃克(Greg Walker)的采访中,搜狐娱乐得知其实这是费舍尔的第一部正式电视作品。他表示,“第一次就能担任如此一部大制作电视剧,并且还有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支持加入,我真的觉得这么多年的奋斗全都值得了”。而当谈起这部剧集最初的想法时,费舍尔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写一部有关于女宇航员的故事,于是就有了原型的萌芽,之后在与斯皮尔伯格和沃克的讨论之后,便有了现在这个故事的雏形。费舍尔说,“这应该是第一次有人在一部电视剧中,同时融合人工智能(AI)和太空宇航员,这两个元素吧”。

  《传世》:是关于人类自己的故事

  虽然这部剧集融合了各类科幻元素,可主创多次强调,《传世》是围绕着人类自己展开的。“风女“哈莉在剧中饰演一名女性宇航员,可她的角色更是一个妻子、一个母亲。其实哈莉接到剧本的时候,正怀胎8个多月。“这个角色十分地吸引我,可能因为我也是一个母亲和妻子吧”。在剧中饰演机器人孩子的父亲高兰,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名父亲。他说,“在现实生活中的经历,让我对剧本有了更加深层的认识。剧中我对孩子的爱会越来越深,可是他的成长实在太快了,我无法掌控。在我还没说完‘我爱你’三个字的时候,他可能已经读完了三本书了”。

  费舍尔也提到,“这部剧的核心就是讨论人类自己能否在困境中生存下来的问题。这也是剧名“Extant”(本意:尚存的)的含义所在。“哈莉饰演的宇航员,在太空中独自完成任务之后,却发现肚子里怀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是一切未知的来源,也是整部剧所有疑点的开端。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生物,又会给人类带来怎样的威胁,人类该如何面对,是我们想要讨论的。”“而且如何与人工智能共存,人工智能是否会像人类一样具有情感,会真的把父母当成家人看待,人类又是否真的能把机器人当做自己的亲人,也是我们关注的主题”,Mickey和Greg说道。

  哈莉:《地心引力》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

  哈莉在剧中饰演一名宇航员,剧中也有许多她在宇宙中完成任务的“失重感”画面。因此有很多人将《传世》与《地心引力》作比较。对此,哈莉表示,《地心引力》的成功,给了剧组和作家们很多的鼓舞和动力。只不过两部作品的着重点完全不同,《地心引力》是描述人类在宇宙空间中的灾难,体现人性,而我们的故事着重在回归到现实以后,主人公们面临的种种挑战和挣扎。

  为了达到拍摄的效果,剧组请来了一名在NASA工作的女性宇航员,为哈莉提供专业方面的咨询。而在现场的拍摄中,失重的感觉是完全由吊威压来实现的,不过这对饰演过“风女”的哈莉来说完全不是难事。并且,为了在有重力的空间中,完全再现失重的感觉,哈莉在开拍前,特意进入了一架无重力的飞机中,体验了在真正无重力的空间里运动的感觉。“当你倒立的时候,你完全感觉不到你在倒立,就和平常你站着的感觉一样,非常神奇。这对我的表演非常有帮助”,哈莉在采访中说到。

    《传世》将于今日在搜狐视频独家同步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1999974.shtml report 4423 哈莉-贝瑞在《传世》中饰演一名宇航员其实《传世》本质上是一部家庭剧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站ReelMe/文)在开拍前就备受好莱坞业界关注的美剧暑期巨献《传世》(E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