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汽车与音乐,汉兰达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有一种音乐,激发前所未有的进取之心,让梦想与你并肩前行;有一款SUV,从音乐中突破创新,重塑你对精神的认知。

  一直以来,作为大中型SUV的领军车型,汉兰达以无界限的车型精神在众多汽车品牌中独树一帜,赋予了车主寻求突破、超越自我的人生态度。而今,汉兰达携手国内最顶级的音乐平台,将车型精神与音乐元素进行深度结合,为坚持梦想者注入一股精神正能量。

  7月5日,《最美和声》第二季半决赛正式启动,经过残酷的“组合诞生夜”之战,四组决赛名单现已全部诞生,每位导师将与自己的终极搭档正式成为“和声组合”共同角逐7月12日晚21:00总决赛。据悉,现场开场环节孙楠携手其十二位爱将共同演绎汉兰达主题曲《飞越的心》,将无界限的人生态度融入励志摇滚音乐,为现场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体验。


  组合诞生夜诞生组合,导师选定终极搭档

  半决赛第一轮萧敬腾组出场,为迎战劳晓英,许一鸣拿出绝杀技巧,运用自己高亢的声线优势赢得了大众评审团及韩红总导演的一致好评。劳晓英虽败犹荣,退场前的一段精彩演讲令人动容。这位来自纽约的中国女孩,一度放弃父母安排好的美好前程,只身回到国内,不惜风餐露宿,只为坚持音乐梦想,让自己走得更远。二轮陶喆组王奕丁来势汹汹,以温柔而不失细腻的声音征服了现场观众。


  第三轮孙楠组PK,丛浩楠凭借扎实的音乐功底以及深厚低沉的声线与孙楠和声成功。而王逸洁一改往日风格穿起一袭红色礼裙,淡雅妆容美丽优雅,与孙楠的和声如史诗般梦幻。临别之际,王逸洁清唱一曲《sorry》,谨以纪念那些因人类贪婪而无辜屠杀的野生动物,并坦言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为生灵歌唱的歌者。


  最后一轮黄妈带上她的“一儿一女”参与残酷的“家庭”淘汰赛,结局更是出乎所有人意外,黄妈最终选定了与她和声稍逊的苟乃鹏,两人组建“狗妈组合”逗笑全场。


  授麦仪式过后,导师与学员组成了真正“和声战队”,四位唱将级导师黄绮珊、孙楠、陶喆、萧敬腾也将抛弃原有导师身份,瞬间变身参赛者,与自己的唯一搭档共同争取“2014最美和声”至高荣誉。

  孙楠携手汉兰达主题曲,奏响《最美和声》半决赛最强音

  如果说《最美和声》半决赛上最令人大呼过瘾的是残酷的竞选赛程,那么,此次半决赛的开场秀则是向所有观众传递一种非比寻常的精神正能量。

  此次开场秀现场,孙楠与其12位队员齐聚《最美和声》舞台,组成本届最强大阵容,为观众带来一首充满正能量的《飞越的心》。这首歌在十二种不同声线的汇聚下,形成了一首更具爆发力与正能量的励志歌曲。激情的摇滚搭配励志的曲风,将《飞越的心》这首歌进行了另一番解读——敢于挑战,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这与汉兰达“人生旅途无界限”的品牌精神深度契合。


  据悉,《飞越的心》作为汉兰达的广告MV音乐,是孙楠与汉兰达在2013年末量身推出的年度巨献,其旋律动感十足,充满激情,一经推出便夺得众多重磅音乐排行榜冠军,接连创造视听奇迹。

  相信孙楠选择在半决赛的舞台上演绎此歌,除了集合组员之势共同奏响《最美和声》最强音,更为了传达一种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正如《飞越的心》歌曲所唱:“把未来写在天地间,让精彩无界限。”比赛并不是音乐旅程的终点站,让我们挑战高峰,超越自我,让激情无止境蔓延,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精彩。

【声明:搜狐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18537.shtml report 3707 有一种音乐,激发前所未有的进取之心,让梦想与你并肩前行;有一款SUV,从音乐中突破创新,重塑你对精神的认知。一直以来,作为大中型SUV的领军车型,汉兰达以无界限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汽车与音乐,汉兰达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