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张翰遭遇最帅情敌 纪亚文示爱吴映洁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自6月29日作为湖南卫视暑期强档登陆“青春星期天”栏目以来,就已成为许多观众及网友关注的焦点。该剧的剧情发展也成了大家长期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剧中男女主角的恋情走向以及男神们难以想象的超能力,更是让观众迷们沉溺其中无法自拔。而这一次,混血男神纪亚文逐渐开始对鬼鬼吴映洁产生好感并展开猛烈攻势,翰洁之恋又将再次遭遇情感危机。

  翰洁恋再现危机 四角恋情揭开序幕

  继神秘白衣女子不断出现在翰洁二人身边,引发女主鬼鬼吴映洁的猜疑之后,两人之间的感情慢慢开始发生一些难以觉察的变化。与此同时,拥有一家生物制药公司的燕超尘(纪亚文饰)因缘与鬼鬼再次相遇,并对其产生了好感。不仅屡次主动打电话联系鬼鬼,还寻找各种机会与鬼鬼见面接触。而此时女主心里却只有高远树一人。面对如此处境,纪亚文会采取怎样的手段从张翰手上横刀夺爱?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和超能力的持续爆发,纪亚文与鬼鬼、张翰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将变得更加复杂,再加上先前便已插足的白衣女子,四角恋情正式拉开序幕。

  纪亚文成混血男神 俘获无数观众芳心

  《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男二号燕超尘的扮演者纪亚文,是出生于台湾的中美混血儿。有着极高体育天赋的他因怀着对表演的极度热情而选择离开美国回台发展。出道以后,纪亚文就以混血儿独有的立体精致的五官、魅力十足的眼神和颀长的身材,获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而此次他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以反派男二号的角色惊艳亮相,更是俘获了无数观众及网友的芳心。一身皮衣搭配机车的造型,网友称“帅到没朋友”,甚至是“已深深地刻在脑海里无法抹去”。除此之外,纪亚文在剧中极具爆发力的表演也受到了观众的全面肯定,展现出自己藏于英俊外表下的非凡实力,一跃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备的“混血男神”。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纪亚文也将插足翰洁恋,对女主角鬼鬼吴映洁展开猛烈追求,与张翰成为情感和事业皆势不两立的敌人,使得张翰在剧中的地位受到严重威胁。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混血男神魅力如此之大,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17720.shtml report 1089 搜狐娱乐讯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自6月29日作为湖南卫视暑期强档登陆“青春星期天”栏目以来,就已成为许多观众及网友关注的焦点。该剧的剧情发展也成了大家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张翰遭遇最帅情敌 纪亚文示爱吴映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