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Running Man》落户浙江卫视 邓超担当重任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担当起“刘在石”重任 

  搜狐娱乐讯 7月8日,韩国版《Running Man》总导演曹孝镇来到杭州,代表SBS电视台和浙江卫视签订了联合制作中国版《Running Man》的合约。之前大家猜测了很久的中国版名字也随之公布,维持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一贯的“五字方针”——“奔跑吧 兄弟”。

  节目预计今年8月开机拍摄,四季度播出,曹孝镇透露,他将带领《Running Man》原班制作人马来和浙江卫视的团队共同制作中国版,同时也规划将中国明星带到韩国制作“特别版”,为此他已经将所有韩国团队的档期全部调整了一遍。曹孝镇表示:“当确定要和浙江卫视合作后,我脑子里就一直在想,Running Man本身具备的活力和创造性与中国的悠久历史、博大文化相结合,我们可以创造出一档全亚洲第一的综艺节目。”

  韩方三度来华考察合作伙伴

  浙江卫视靠诚意和专业赢得合约

  作为《Running Man》制作团队中的核心人物,曹孝镇表示,为了《Running Man》这个项目到底交给中国哪个卫视做,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到中国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陆续有中国的公司和电视台前往韩国接洽,希望能够制作中国版跑男。但作为SBS的核心综艺项目,SBS电视台对项目究竟交给谁做,也是充满疑虑,用曹孝镇的话说:“如果做得不好就是砸了《Running Man》的牌子”。为此,他们三次来到中国,连续拜访了四家中国的地方卫视,最后终于“情定浙江”。在和所有卫视的接触中,浙江的PPT是做得最精美也是最用心的,感觉“浙江的导演要把原版节目解剖了,第一次接触浙江卫视的导演,他们就给了我一份最近《Running man》里的所有笑点剖析,还有收视曲线,都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搞来的。”

  中国版《Running Man》的总统筹周冬梅从接触《Running Man》项目起,“手机费韩国电话一个月都要打掉1000块钱。”双方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不下半年的沟通,最后频道总监夏陈安亲自率队前往韩国SBS,谈成了合作。此刻浙江卫视的核心导演团队早已前往韩国,跟组进行了两周全程的拍摄和学习。

  中国版力求原汁原味强调“以真动人”

  现场,所有韩国版《Running Man》中的明星都发来了祝贺视频,刘在石、李光洙、金钟国等明星都表达了他们对中国版的期待。而《Running Man》中国版的启动仪式也以一种别开方式的拉开了帷幕,身穿世界杯球服的姑娘一字排开,以《Running Man》中独具特色的“撕名牌”游戏开启了这次合作。

  针对中国版Running Man的拍摄,浙江卫视也是集全频道之力,抽调最有经验的外景拍摄导演及摄制团队倾力打造。其中不乏有爽食、人生第一次、爸爸回来了等多个外景节目锻炼过的团队。中国版会怎么拍?中方总导演之一的80后年轻人岑俊义(也是爸爸回来了总导演)给大家画出一张蓝图。

  蓝图的第一个关键字是“正宗”,浙江卫视这次邀请韩方团队全部加盟,真正开拍时,中方团队、韩方团队会合并成一个团队。中国版也将邀请7位明星加盟,并对每个人的性格做出精确定位,岑俊义表示:“这非常重要,观众一眼能认出明星的定位,他才有继续看下去的兴趣。”

  拍电视剧需要剧本,拍真人秀也要剧本?当岑俊义在台上发言时,台下就坐着韩方的三位编剧。在《Running Man》中,编剧地位和导演同样重要。岑俊义表示,这3位编剧将对7位明星的个性进行深入了解,设计出既适合明星们玩又能玩得出彩的游戏来。曹孝镇则称,韩版的几个代表性游戏会在一定程度上做出改变,尽力结合进中国元素。

  作为一档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将更强调“真”而不是“秀”。岑俊义表示,现在观众的眼睛实在太尖了,只有明星们把游戏当了真,观众才看得下去。所以我们的目标是,‘真实感情,真实冲突,身体力行,真情流露’。”

  中国版的明星有哪些?

  邓超王祖蓝确认加盟

  加盟中国版Running Man的明星有谁,恐怕是大家最期待的内容。而昨天,现场来了第一位确认加盟Running Man的明星,他就是热映的《分手大师》导演和主演邓超。虽然是一个演员,但邓超“不装”和擅长临场发挥,这是导演组选择邓超的两个重要原因。在Running Man的游戏中,没有一点真性情和小机灵是玩不开的。邓超表示:“《分手大师》对我来说只是冰山一角,在Running Man这个平台,我会玩得更爽。”邓超以超强模仿力著称,不止一次秀过跳钢管舞,邓超笑称:“这回肯定不能再跳钢管舞了,至少也得跳个钢丝舞。”

  邓超说,加盟“奔跑吧 兄弟”不仅会把自己原本的个性带进去,而且还会开发一点。至于自己原本的个性是什么,邓超爽快地说:“你们别不好意思说我二,我觉得现在二几乎已经是赞美了。《分手大师》我是想要把每个人心中的小贱人放出来,现在做综艺节目,不管是要我二还是要我贱,我全盘接受。”在这样一档节目里的表现是否能获得观众认可,邓超说,这心情就好像得知《分手大师》将和《变4》同步上映一样:“我只能努力去和观众握手,努力把综艺也做好。如果我没做好导演,那我至少还是个演员。如果我没做好演员,那我至少还是个综艺主持人。如果我没做好综艺主持人,那我至少还是个导演。”

  曹孝镇表示,他在韩国时就看过邓超的作品,实际接触后觉得他长得帅,人也不错。邓超会替代韩版中哪个人物呢?曹孝镇称,邓超会起到一个领导作用,因此很有可能充当的就是韩版Running Man中“刘在石”的角色。不过曹导强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能去机械地套韩版的角色,希望邓超能演出属于自己的角色。”

  第二个确定的艺人是王祖蓝,至于惟一的女明星会是谁,导演组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肯定是一线女星,“女神”级别。邓超则剧透,这女明星和自己“间接合作过”,但又“间接得很直接”。目前浙江卫视已经根据原版人物的角色分类、性格特点,针对性地找出搞笑咖、人气艺人、权威大哥、能力达人和呆萌美女各类明星给韩方遴选。曹孝镇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个“一见钟情”的明星,一看就觉得对方适合参加,发出邀约后对方也欣然表示愿意加盟,但现在还没到公开的时候。节目组接下去即将进入大规模看角选秀时间,力求组合出一个最有看点的中国式七人“跑男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13930.shtml report 3561 邓超担当起“刘在石”重任 搜狐娱乐讯7月8日,韩国版《RunningMan》总导演曹孝镇来到杭州,代表SBS电视台和浙江卫视签订了联合制作中国版《Ru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