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首播开启 红娘果而牵线吃货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张扬果而和白克力 


  梦幻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火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张翰赵丽颖、张杨果而、百克力倾力主演,并邀“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精心执导。剧中,金牌主持人张杨果而的跨界亮相格外博人眼球,她饰演的富家小姐封月为温婉惊艳,成为首播惊喜之一。

  《杉杉来了》改编自顾漫经典人气小说《杉杉来吃》,描绘一段娇萌小妹逆袭高冷总裁的温馨故事。张翰饰演的“冰山总裁”封腾潇洒俊逸却眼高于顶,孤傲的性格让他成为了尴尬的大龄单身青年。由张杨果而饰演的总裁妹妹封月早已收获幸福婚姻,闲暇时间总为哥哥的终身大事劳心费神。如果说封腾是淡漠萧索的冷月亮,那么封月则是澎湃洋溢的红太阳。她颠覆大众心中的传统富家女奢靡、跋扈的形象,朋友和闺蜜面前她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哥哥面前她又心思缜密、腹黑调皮。在儿子的满月酒宴上,封大小姐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组织“闺蜜相亲大会”寻求资源互补,不过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是,她几次举手之劳的小动作竟无心插柳,让封腾对杉杉一见倾心。同时,也是她的有心栽花让哥哥逐渐敞开了尘封已久的心扉。作为主持人的张杨果而总是在荧幕上展现自我,而对于这次跨界演出、扮演剧中人物的经历,张杨果而则感叹因为次数不多而觉得弥足珍贵。

  据悉,这部电视剧将在江苏卫视每晚19:30分三集联播,也可以在网络平台观看剧集。该剧号称“最好吃的偶像剧”,是炎炎夏日不应错过的清凉大餐。开启“吃货”大门的钥匙,永远在吃货最亲密的人身上。红娘果而妙手牵线,杉杉与总裁能否再续“吃缘”,“国民好妹妹”封月是关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11584.shtml report 2861 张扬果而和白克力 梦幻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火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张翰、赵丽颖、张杨果而、百克力倾力主演,并邀“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