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在囧途》 陈赫“破产” 王铮亮街头卖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第二期节目于7月10日晚在东南卫视播出并于搜狐视频独家上线,三对明星夫妻陈赫和许婧、王铮亮和文薇、陶晶莹和李李仁陆续到达住所,将在只有2000元经费的情况下,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囧游”韩国三天。上周节目首播后众多网友关心的“2000块够不够花”问题,在第二期就将揭晓,那就是——陈赫“破产”,王铮亮卖艺赚外快!

  嘉宾穷游各有法 陈赫节流王铮亮开源

  还记得上次节目中被老婆管着吃不到面包的陈赫吗?从节目提前曝光的花絮可以看出,在第二期节目中,陈赫终于说服老婆,开始在首尔大吃大喝,醉蟹、活章鱼等美食一一尝遍。不过,如此不计成本的后果就是——夫妻二人到首尔的第二天就濒临破产,只能凄凉地坐在汉江边上吃炸酱面果腹,饿到狼吞虎咽吃得一点不剩,让人不禁想起韩国电影《金氏漂流记》中主人公落难的画面。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赫当时还特得意的跟我们说,幸好看过《金氏漂流记》,才知道在江边还能点炸酱面吃,而且还顺便圆了自己一个愿望!”原来,《金氏漂流记》是陈赫特别喜欢的一部电影,一直都梦想能演一次电影主人公那样的流浪汉,很凄凉地蹲在路边吃东西。很多网友看完花絮后纷纷留言表示同情,并吸取教训:“陈赫夫妻俩的遭遇告诉我们,吃货是注定无法穷游的!”

  陈赫是毫无节制被迫节流,王铮亮夫妇迫于预算则选择了开源的方式——王铮亮在上一集中,出发前紧急返家拿上的琴终于派上了用场,节目预告中,王铮亮在首尔街头一边弹琴一边深情演唱,活脱脱是歌手街头卖艺场面。联想上一集,文薇曾自嘲“一看我们这装备就是卖艺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应验了。观众对此的评价:“享誉全国的艺术家和著名歌手居然去首尔街头卖艺,《真爱在囧途》真够狠!”

  网罗人气韩剧拍摄地 韩国热持续升温

  另据了解,在第二期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将分头行动,各自找回“最有初恋感觉的地方”,《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痴情等待金秀贤的南山塔、《灿烂的遗产》李胜基韩孝珠一起逛街吃龙须糖的仁寺洞、《大长今》和《洛城生死恋》主要拍摄地韩屋村等,都列进了游览计划。尽管经费有限、语言不通,再加上24小时跟拍的劳累,但有亲密爱人相伴,自然再囧都有爱。

  近年,韩国综艺节目在中国遍地开花,从引进版权到这次《真爱在囧途》联合研发创作,“韩国热”在电视领域的持续升温显而易见。尤其是上周习主席访韩也明确提出加强中韩文化交流,可以想见未来中韩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势必更加密切,“我们这个节目是中韩双方团队合力制作的 ,不论是参加的明星夫妻还是中方制作团队,大家一路与韩方团队的默契配合证明,虽然文化有差异,但真爱是没有国界的。”节目组这样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10781.shtml report 3377 陈赫夫妇选购大闸蟹。【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第二期节目于7月10日晚在东南卫视播出并于搜狐视频独家上线,三对明星夫妻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