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导师暗战 陈建斌腹有良谋

来源:搜狐娱乐
 陈建斌腹有良谋


  搜狐娱乐讯 选手唇枪舌剑,导师笑里藏刀。看似漫不经心的他,评语也常常言简意赅,手中的票看似也不怎么珍惜。投给自己不看好的选手,放弃投票让两名选手自行选择,都是他的“奇葩”举动。而他心中所想,是否也如同表现出来的一般,对赛果毫不在意?挑唆乐嘉派遣蒋佳琦二度迎战刘媛媛是无心之举还是处心积虑?导师暗战,他真的是“不在状况”,还是早已运筹帷幄?一切迷题,尽在本周五7月11号晚九点半安徽卫视播出的《超级演说家》总决赛揭开!

  从皮不笑、乔少东到曹公孟德,陈建斌扮演过的角色,似乎个个都是腹有良谋。而走进《超级演说家》成为演说导师之后,这种智计百出的形象似乎也仍然伴随着导师陈建斌。临危受命半路接手战队的导师陈建斌,相比其他导师其实有很多不利因素。但导师陈建斌常有妙计影响局势,他会攻其不备大胆出招,鼓励杨佳旻两度迎战对手林义杰;又会使出“激将法”,诱导师乐嘉“重蹈覆辙”,再派蒋佳琦去攻擂刘媛媛……。常常都是一计未尽,一计又生,堪称四大导师中智谋第一人。

  特别是蒋佳琦对战李静芝的关键场次中,作为具有8%投票权的场外导师,导师陈建斌以落选鼓励为名,将票权悉数投给了他并不看好的蒋佳琦,最终导致蒋佳琦以及微弱优势顺利晋级。这看似是比赛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插曲,但仔细思索,却不难看出导师陈建斌的投票选择其实更见深意。事实上,在决赛卡位战阶段的十四位选手中,只有陈建斌麾下的小巨人杨佳旻,和鲁豫麾下选手李静芝堪称故事型选手,她们本身都有丰富独特的人生经历来为演讲打底。但就在前一轮次比赛中,杨佳旻被淘汰出局。手握一胜的李静芝,突然成为剩余选手中唯一的故事型选手,这无疑会为她在决赛阶段赢得巨大优势。而陈建斌以安慰票名义投票蒋佳琦,不仅平衡了导师票数,更间接帮蒋佳琦用预告落选悲情,抵消了李静芝的故事演讲对于观众情绪的影响。如此用心良苦,仿佛把甄嬛娘娘的宫斗戏码引入到了《超级演说家》。而最终导师陈建斌也竟然不声不响,于五强席位中独夺取两席,让其余三大导师也不禁要仰天长叹:到底还能不能一起好好的玩耍了嘛!

  陈建斌啊陈建斌,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虽然你如此步步为营,但最终能否让旗下两位弟子夺得桂冠,还要看周五晚上安徽卫视播出的《超级演说家》总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10592.shtml report 3094  陈建斌腹有良谋搜狐娱乐讯选手唇枪舌剑,导师笑里藏刀。看似漫不经心的他,评语也常常言简意赅,手中的票看似也不怎么珍惜。投给自己不看好的选手,放弃投票让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